首页 研究报告 英文报告 专项调研 培训光盘 网上调查 设为首页
 English 竞争情报 英文资讯 名录数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生活方式如何营销?2007营销发展新趋势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开课时间:2006.12.23
 
地点:深圳
 
费用:800.0
 
报名电话:01088558947/50/43
 
邮箱:zhaomm@...
 
 培训简介
 
    邀请对象

总经理、企业中高阶主管及营销中高层管理人士等。

授课时间:12月23日

授课地点:深圳

一、课程提纲

·生活方式如何营销?

手表、汽车、住宅、自行车、野外运动用品,甚至理财产品……越来越多的产品与服务声称他们是一种生活方式?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一种产品就是一种生活方式?生活方式到底是怎么样与产品连结的?一个品牌怎么做就是在开展生活方式营销?生活方式营销与其他营销模式到底有何本质区别?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袁岳博士的《生活方式怎么营销》专题讲座,是国内第一次对于生活方式营销这一全新的趋势性营销模式,结合零点已经展开的实际案例所进行的深度操作性解读。这一解读将揭示中国消费者新生活方式的变化趋势、基本特点、生活方式营销的条件、要素、开展模式,并附带对于以社会责任为诉求的这一与生活方式营销相关的社会营销模式的操作模式加以解剖。

作为社会学专家的袁岳博士是中国最早研究本土社会生活与社会消费文化变迁的专家,他所领导的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也一直站在生活方式营销的最前沿,大量的专门研究成果的累积,使我们可能跳出简单的原理,而直面中国各社会阶层消费者的真实的社会生活,并由此找到切入市场和抓住其敏感的消费需求的关键部位。

·2007营销发展新趋势

我们越来越能够感受到,任何一种营销模式能够延续的寿命越来越短,越来越有时尚化的趋势,消费者忠诚度、品牌忠诚度很难建立起来。因此我们对产品周期化的更新能力和整体的创新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这也对营销中间过去比较薄弱的研发环节提出了更高要求。目前很多企业产品研发是独立于营销的流程,产品设计充满个人主观想象,缺乏消费者洞察。因此,建立针对中国消费需求的研发模式,加强营销化的研发管理,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

纵观2006年市场的最新发展,营销趋势将呈现哪些变化?欲知详情,请现场倾听中国营销“思想家”袁岳的精彩演讲。

二、讲师简介

袁 岳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

北京大学社会学博士,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MPA,现任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副会长,北京科技咨询业协会副理事长兼市场调查委员会主任,世界专业研究者协会(ESOMAR)中国区(北京)代表,北京留学生商会副会长,哈佛校友会副会长。清华大学、南开大学、西南交大等大学管理学兼职教授、MBA/MPA兼职导师。袁岳先生有12年专业市场与社会研究经验。发表有管理学、经济学、社会学和法学方面的论述约800余万字。在组织管理、高级谈判、市场营销、品牌管理、政策分析方法、社会群体研究方面有相当造诣,担任多家重要媒体和企业的长期管理顾问。

袁岳先生的演讲幽默诙谐,妙趣横生,深入浅出,十分精彩。

三、参会费用

800元/人;午餐自理;

四、报名咨询

电话:010-88558943

传真:010-88558900

联系人:赵老师

E-MAIL:zhaomm@staff.ccidnet.com

  相关培训
通信营销师职业教育认证培训 (2007年10月)
平安人才管理与发展之道 (2007年01月)
年度营销计划制定 (2007年01月)
生活方式如何营销?2007营销发展新趋势 (2007年01月)
年度营销计划制定 (2007年0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