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报告 英文报告 专项调研 培训光盘 网上调查 设为首页
 English 竞争情报 英文资讯 名录数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通信营销师职业教育认证培训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开课时间:2007-10-24
 
地点:中国
 
费用:0.0
 
报名电话:01088558947/50/43
 
邮箱:zhaomm@...
 
 培训简介
 
   

        随着电信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以及市场饱和度的不断提高,电信运营商的竞争日益激烈,同时为了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和稳定的收入增加,各家运营商均非常重视市场营销工作,力求通过科学细致周密的营销工作部署和计划,使得自己在市场上占据有利地位,保持竞争优势。因此,在当今电信运营商的运营实践工作中,市场营销工作是重中之重。但是由于电信运营商以前过长的垄断经营历史导致了从业人员绝大部分是工科出身,对市场营销缺乏理论和实践的双重知识和经验,现在从事市场营销工作的人员也大部分是从技术岗位转过来的,因此目前电信运营商对市场营销专业人才特别是高级市场营销人才十分缺乏。

       在电信运营商的营销工作中,主要涉及到资费管理、渠道管理、产品管理、品牌管理、营销推广等工作,也是非常全面的工作内容。即使是营销专业科班出身,往往在企业营销实践中所从事的工作也是某一个或者几个方面,非常全面的营销人才更是极为匮乏,也是电信运营商渴求的最重要的关键人才。

        电信运营业的快速发展需要通信营销师。随着我国电信市场的逐步开放以及3G时代的到来,资费设计、渠道管理、品牌规划、产品管理以及营销推广在市场营销管理中的核心作用日显突出,运营商对通信营销师的需求大量增加。因此信息产业部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建立并逐步完善全国通信营销师职业教育认证培训体系,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培训认证,提高通信营销师队伍整体素质。不断充实通信营销师队伍,是提高企业营销管理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通过通信营销师职业教育认证培训项目,可以增加各层次营销管理专业人员的数量,有效提高营销管理专业人员的素质,从而满足电信市场开放的需要,满足电信运营企业的需求。

        通信营销师的培养对象基本上定位于运营商集团、省公司、市级公司乃至县级公司的市场人员、管理人员、营销人员等。由于工作繁忙这些人员没有过多的时间参加培训,因此,我们设置了分类分级的培训制度,通信营销师分为高级通信营销师、中级通信营销师、初级通信营销师(通信营销员)三个级别,而高级通信营销师的培训又分为五个专业方向,只有参加了这五个方向的全部培训并通过考试,才能获得高级通信营销师的证书。这种灵活的授课方式可以让学员根据自己所从事的专业、工作内容或者爱好来选择性地参加培训。

 课程特点:
  认证权威:由信息产业部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认证证书;

  课程专业:由专业电信咨询公司承办,确保课程体系设计科学实用,与客户分享研究经验和实战案例

  师资强大:由来自咨询业、运营商、设备商、高校的60余位电信领域营销专家担任培训师,专家资源

               雄厚,师资力量强大。

 

 

 

联系方式:

010-88558943

或将内训需求发送至  zhaomm@staff.ccidnet.com

                               

 

  相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