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报告 英文报告 专项调研 培训光盘 网上调查 设为首页
 English 竞争情报 英文资讯 名录数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财富新商道——特许经营理论与实践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出版时间:2003年12月
 
出版社:
 
规格:6VCD
 
价格(¥):580.0
 
优惠价(¥):464.0
 
购买热线:01088558947/50/43
 光盘简介
 
   

主讲专家:刘文献

中国特许经营顾问发展有限公司FDS(CHINA) 总裁

北京师范大学国际特许经营学院 常务副院长

中国特许经营网会员投资俱乐部 主席

刘文献先生曾成功主持过世界500强之一戴尔公司进入中国的总代理工作。作为FDS中国总裁和我国著名的特许经营专家,先后亲自主持了杉杉西服,重庆小天鹅火锅,象王洗衣,同仁眼镜,左右家具,宏景通讯,辉煌太阳能,圣得西服饰等多行业特许经营工程。刘先生为特许经营在中国本地化实践做出巨大努力与坚持,为中国特许经营的发展做出了非常特别的贡献。刘先生是FDS中国特许经营发展服务事业的领导人,誉有“中国特许经营第一人”之称。

内容简介:

美国未来学家奈斯比特先生预言:“特许经营将是人类下个世纪的主导商业模式。”

特许经营已渗透到每个行业,是一种安全、迅速的市场拓展策略!

作为世界上最大、最富潜力的特许经营市场,2003年中国将无条件开放特许经营市场!

超过90%的美国盟主用特许经营进行全球扩张!

……

席卷全球的特许经营浪潮即将登陆中国!

像麦当劳、肯德基一样构建自己的品牌超级“巨无霸”?

你!准备好了吗?

特许经营是新经济社会条件下全球共同的发展模式,将毫无疑问的推动全球化扩张的浪潮。如何在这样的环境下保持企业的持续发展赢取新的财富?本课程横观特许经营全球现状,纵视特许经营历史发展,深入探讨特许经营方方面面,大量成功案例结合丰富理论知识,深刻揭示这一流行全球的营销方式之奥妙,将特许经营美妙与前景一一展现。

其他信息:

北京师范大学国际特许经营学院为才智纵横管理课程特许经营系列提供全面的学术支持。该校以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及其他相关学科的师资为支持,另有国内外特许经营专家加盟,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是亚洲第一所正规高等学历教育的特许经营学院,堪称特许经营学科“黄埔军校”。

FDS·CHINA与万向思维共同推出特许经营系列。FDS世界特许经营发展服务组织是当今公认的世界最大、最成功的特许(连锁/加盟)经营咨询投资服务机构之一,分支机构遍及世界二十个国家和地区。FDS·CHINA是这个国际咨询投资集团在中国的总部,一直以富有挑战性的特许经营专业知识,为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广泛而高度专业化的服务。

  相关培训光盘
制造型企业生产主管实践训练 (2007年04月)
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2007年04月)
清华管理论坛之一:协同应变——信息化的新趋势 (2007年04月)
财富新商道特许经营 (2007年04月)
供应链管理(SCM):原理、策略、实践 (2007年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