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报告 英文报告 专项调研 培训光盘 网上调查 设为首页
 English 竞争情报 英文资讯 名录数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清华管理论坛之一:协同应变——信息化的新趋势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出版时间:2004年1月
 
出版社:
 
规格:2VCD
 
价格(¥):880.0
 
优惠价(¥):704.0
 
购买热线:01088558947/50/43
 光盘简介
 
   

清华管理论坛是基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开发的最新商战案例论坛,论坛整合清华大学案例专家团资源,形成了一整套系统的管理案例研究课程。通过知名企业家、资深专家以及来自公司管理层学员的交互式教学方式,深入探讨并揭示企业在经营管理实践中的问题与解决方案,将案例教学优势尽展,使学员扩大眼界,学习成功经验,得到全新启迪与思考。

  在本讲论坛中,王志东先生从"以人为本"、"海纳百川"、"与时俱进"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信息化的新趋势--"协同应变"。提出了企业信息化的理想境界即"活页夹模型",为大家展示了"随需而变"的协同应用方案。论坛中交流的主要问题有:企业不同信息系统的集成;"活页夹"式系统的功能扩展能力;一个出色的程序员如何成长为一位杰出的企业Leader……

  王志东先生在新浪的辉煌经历使大家至今不能忘怀,论坛学员以"王志东先生是迄今为止中国最优秀的程序员"、"中国最优秀的程序员建成了中国最优秀的门户"表达了清华学子对王先生的尊敬。

  相关培训光盘
2000版ISO9000族标准理解与应用 (2007年04月)
最新投资项目可行性分析与项目管理 (2007年04月)
追求卓越—美国八大名牌企业成功秘诀 (2007年04月)
专业形象 (2007年04月)
中国名著1200 (2007年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