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报告 市场分析 名录数据 网上调查
 教育培训 英文报告 英文资讯 专项调研 关于我们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2000版ISO9000族标准理解与应用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出版时间:2003年1月
 
出版社:
 
规格:15VCD
 
价格(¥):2140.0
 
优惠价(¥):1712.0
 
购买热线:01088558947/50/43
 光盘简介
 
   

本讲座是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包括94版向2000版转换的认证企业)开展2000版ISO9000族标准系统培训而录制的,由著名质量管理专家李为柱、李学方、周韵笙主讲。它以帮助理解为基础,指导应用为宗旨,以15小时的容量对2000版ISO9000族标准进行了全面、准确的讲解。学习时,可结合配套教材——《2000版ISO9000族标准理解与应用》一并使用,更利于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讲座共分三篇:

  第一篇“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与2000版ISO9000族标准”(5小时,李为柱主讲)

  第一章讲述了质量管理体系的基本理念和一些重要认识;第二章对2000版ISO9000族标准做了总体介绍,并讲解了已按94版标准实施的组织向2000版转换时应注意的问题;第三章讲述了八项质量管理原则、十二项质量管理基础以及术语和定义;后三章对基于事实的决策方法、过程方法和统计技术的作用进行了展开讲述。

  第二篇 “2000版ISO9001标准的理解与应用”(5小时,李学方主讲)

  第一章讲述了ISO9001标准的理解与应用、指导思想、主要特点及新的要求;第二章对ISO9001标准进行了逐条讲解,包括各条款的设置意图和作用的理解,条款重点、难点的理解,以及应用时的事项等;第三章穿插实例,讲述了按ISO9001标准建立质量管理体系的思路、质量管理体系策划、文件编制的原则和要求及文件编制的方法等。

  第三篇“2000版ISO9004标准的理解与应用”(5小时,周韵笙主讲)

由于2000版对ISO9004标准的重大修改,使其与ISO9001标准协调成对,它的广泛应用已是一种必然。本篇对ISO9004标准进行了系统地阐述,在内容上注重实践和指导性,为组织提高整体业绩,追求持久成功提供了指南。

  培训对象:企事业单位的最高管理者,各部门负责人,管理骨干,质量体系内审员及普通员工从事ISO9000认证、咨询、培训的专业人士。

  相关培训光盘
2000版ISO9000族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实用培训教程 (2007年0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