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报告 英文报告 专项调研 培训光盘 网上调查 设为首页
 English 竞争情报 英文资讯 名录数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制造业中高层领导信息化必修课程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出版时间:2004年7月
 
出版社:
 
规格:18VCD
 
价格(¥):2800.0
 
优惠价(¥):2240.0
 
购买热线:01088558947/50/43
 光盘简介
 
   

杨景宜

教授级高工,享受国家特殊津贴专家。从事企业计算机应用的研究与实践二十余年。美国生产与库存管理协会(APICS)中国首批会员. 美国制造工程师协会(SME)中国分会首批会员。曾担任北京第一机床厂CIMS工程项目主管总设计师。该项目荣获美国制造工程师协会(SME)颁发的全球年度唯一《工业领先奖》,该厂是此奖项设立15年来获此殊荣的第一家美国境外企业。参加过多家企业CIMS工程总体设计和技术支持工作;参加过几十家国家863/CIMS企业示范工程的可行性论证和验收;参加过几十家企业ERP方案设计和实施指导。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专门针对制造业企业中高层领导设计,对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企业信息化的主要内容以及企业管理信息化进行了全面而精彩的介绍,并重点讲解了ERP系统的原理、发展和实施应用等内容。

  相关培训光盘
清华管理论坛之一:协同应变——信息化的新趋势 (2007年04月)
卓越领导十—企业国际信息化与信息经济 (2007年04月)
企业信息化:原理、规划、实施与案例 (2007年04月)
协同应变—信息化的新趋势 (2007年03月)
高效的制造业物料与仓储管理 (2007年0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