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

3月21日,SEMI产业创新投资论坛在上...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CMIC研究 > 产业研究
【一揽子IT】反击做空 阿里等启动回购股票

发布时间:2015-09-29 10:31:50

来源:CMIC

作者:CMIC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关键词:

1、反击做空 阿里等启动回购股票;

2、邓超任长虹产品经理;

3、三星新款Gear VR将上市;

4、新iPhone首周售出1300万台;

5、下一代苹果手表将为圆形;

6、苹果键盘支持同性恋表情;

7、2020年电动车充电可驶1200公里。

 
    1、反击做空 阿里等启动回购股票:由于华尔街持续做空中概股,使得美国中概股指数自6月以来下跌超过30%,创下18个月以来的最低值。为抵御华尔街做空,阿里巴巴上个月宣布了40亿美元的回购计划;京东回购额度也达到10亿美元;百度7月份宣布了10亿美元的回购计划,这也是百度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回购计划;网易也在本月宣布分5次、总额为5亿美元的回购计划。除了欲通过回购来提振股价外,今年以来,更有超过30家中国公司提交了私有化申请,并开始退出美国资本市场。
 
    2、邓超任长虹产品经理:长虹官方表示,演员邓超将出任长虹转型系列产品CHiQ的产品经理,并将参与CHiQ产品的设计与研发。长虹此举在家电行业尚属首例。市场分析认为,长虹欲借助邓超来吸引年轻消费者,将消费者转化为“粉丝”甚至“铁粉”,以扭转长虹尤其长虹家电板块目前处于亏损的状态。
 
    3、三星新款Gear VR将上市:据悉,一款新的Gear VR即将上市,售价仅99美元,可与Galaxy S6、S6 Edge、Note 5和S6 Edge+配对使用。与上代Innovator相比,新的Gear VR重量减轻了22%,佩戴也更加舒适。包括一个触控板、一个后置按钮、监测加速和陀螺仪位置的运动传感器。智能手机通过Micro USB接口连接头盔。

三星新款Gear VR将上市

 

    4、新iPhone首周售出1300万台:苹果28日宣布发售首周共售出1300万台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打破了去年1000万台的记录,且较历年同期增幅巨大。据分析,一是中国成为首发国之一,二是苹果在供应链等方面的调整使iPhone的购买变得更加容易,因此6s和6s plus在首周的销量才能创出新高。
 
    5、下一代苹果手表将为圆形:智能手表先驱Pebble在9月25日推出了一款圆形手表Pebble Time Round。而随着各大品牌争相推出圆形表盘设计的智能手表,或许迫于来自消费者和市场竞争的双重压力,苹果CEO库克透露,下一代Apple Watch将为圆形。
 
    6、苹果键盘支持同性恋表情:在近期的iOS升级中,苹果引入了关于同性恋情侣的表情。苹果此举是为了扩大表情符号的多样性,例如给表情符号加入不同肤色,以及新增了更多国旗。不过,由于可能涉及违反了俄罗斯关于同性恋宣传的禁令,目前俄罗斯警方已开始对其进行调查,这导致苹果将面临最多100万卢布(约1.5万美元)的罚款。

苹果键盘支持同性恋表情

 

    7、2020年电动车充电可驶1200公里:特斯拉CEO马斯克近日表示,到2017年,甚至明年,电动汽车一次充电的行驶里程就能达到1000公里。并预计,按照目前电池技术每年提升约5%至10%的幅度,到2020年电动车一次充电的行驶里程就能达到1200公里。他表示,目前特斯拉Model S一次充电已能够行驶约800公里,但驾驶速度不能太快。

责任编辑:拂晓晨风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