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报告 英文报告 专项调研 培训光盘 网上调查 设为首页
 English 竞争情报 英文资讯 名录数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中国校长成功管理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出版时间:2005年8月
 
出版社:
 
规格:6VCD
 
价格(¥):800.0
 
优惠价(¥):640.0
 
购买热线:01088558947/50/43
 光盘简介
 
   

二十一集大型电视情景管理专题片

权威性

本片是由全国教育干部培训专家委员会、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中国教育学会、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育部社会科学研究与思想政治工作司、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师培训交流中心、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培训中心、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中央电视台等单位的数十位教育领导、教育专家、学者、校长、编导通力合作,联决完成。

全面性

本边分《话说校长篇》《自我塑造篇》《治校方略篇》《管理之道篇》《教学实务篇》《领导艺术篇》六大部分,21个大方面,近100个管理工作中常遇到问题解决之法。几乎囊括了学校管理工作中的各方面。

实用性

本片根据200份针对校长实际管理工作的问题调查报告,经教育管理专家编选而成,是来自于实际工作,又服务于实际工作的一部难得的学习辅导片。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和实用价值,培训价值。

可视性

本片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践,通过大量的按例分析、专家访谈将涉及道学校管理工作中的各个方面加以剖析,并运用现代化艺术表现的多元素,使画面更趋于艺术化。具有极强的可视性。

使用对象:

1.全国各地高等院校、中等学校、普通中小学校领导学习参考

2.各级师范院校、教育学校、职业学校领导学习参考

3.各级教育管理干部管理参考

4.各级教育研究工作者的学术参考

5.图书馆教育管理类收藏资料

6.各级校长培训中心、培训机构首选辅导资料

  相关培训光盘
2000版ISO9000族标准理解与应用 (2007年04月)
最新投资项目可行性分析与项目管理 (2007年04月)
追求卓越—美国八大名牌企业成功秘诀 (2007年04月)
专业形象 (2007年04月)
中国名著1200 (2007年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