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报告 英文报告 专项调研 培训光盘 网上调查 设为首页
 English 竞争情报 英文资讯 名录数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名人—二十世纪财富演义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出版时间:2004年10月
 
出版社:
 
规格:DVD 8 盘
 
价格(¥):600.0
 
优惠价(¥):480.0
 
购买热线:01088558947/50/43
 光盘简介
 
   

《名人—二十世纪财富演义》内容简介

第一辑:《二十世纪财富演义》策划文案

一、精装大包装文案:

   时代造就了名人,名人铸造了时代。把镜头聚焦在时代名人的真实故事中,给时代留下一帧帧弥足珍贵的影像,给历史留下一碟碟名人真实生活存照。《名人》带您走进一个真实的名人世界,感受他们的成功、失败、欢笑、痛苦……

   本辑详尽记录了汽车大亨亨利·福特、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汉堡大王雷·克劳克、数字化世界里的超级富豪比尔·盖茨、石油寡头洛克菲勒等商业巨子从白手起家到亿万富豪的神奇裂变,他们的故事启迪我们:成功不仅需要有着过人的天赋,更需要有在最恰当的时机和最恰当的地点把握机会的能力。

二、单盒包装文案:

1、《石油寡头洛克菲勒》(上)

■石油产业帝国的王者,

洛克菲勒家族财富积聚的内幕层层揭开·····

■真实名人面对面,大手笔、大故事、大震撼

背面文字

   洛克菲勒家族的故事就是和财富打交道的故事,他们积累的财富足以令一个国家感到威胁,而石油大王约翰·D·洛克菲勒发达之早,可以说是创纪录的。25岁时,他已拥有了世界上最大的煤油厂;40岁时,已经控制了世界炼油业90%的业务。于是,一半美国人想剥了他的皮,另一半想向他借钱······

2、 《石油寡头洛克菲勒》(下)文字同上

3、 《启动.Com》(上)

   汤姆和凯莱尔携手启动了一个属于自己的. Com。正是这两个美国年轻人,在互联网的世界里开始了财富的可怕繁殖,雇员数量从8名增到200名,公司先后筹集了6千万美元,与全世界45个城市签约······

   就这样,他们成为网络财富的标志性人物。

4、 《启动.Com》 (下) 文字同上

5、《二十世纪豪商》

   在过去的一百年里,经济革命的步伐超越了以往的任何时代,而汽车大亨亨利·福特、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汉堡大王雷·克劳克、数字化世界里的超级富豪比尔·盖茨成了这个时代经济变革的导向标。他们的成功不仅是有着过人的天赋,还在于他们能在最恰当的时机和最恰当的地点把握机会,将自己的名字输入历史。

6、《二十世纪风云政商》

   财富与权力的代代相传成为王朝的特征, 然而,二十世纪的战争、革命、及一系列的社会变革,却严重打击了他们根深蒂固的富有与显赫。皇室家族从挥金如土到拮据度日,权力与财富从他们的继承者手中溜走。英国王室、肯尼迪家族这些斜阳豪门在时间浪潮的洗礼下,是如何拾起豪门温床旧梦?

7、《明星赢利的黑洞》

   20世纪以来,银幕、体育、音乐等三大娱乐产业所引发的滚滚财富令人叹为观止。而明星制造也就是这些财富的主要赢利机制。卓别林、迈当娜、泰森、乔丹不仅仅有着明星的光彩夺目,更是创造财富神话的“超级印钞机”。

8、《财富欧洲的黑马》

   在一个创造财富的时代,尼古拉、鲁伊克、奈力等一群年方30的企业家,从白手起家,到成为亿万富翁,并在激烈中保持不败。他们的成功是一种对成功的超越,同时也引发了对生活的种种思考······

  相关培训光盘
2000版ISO9000族标准理解与应用 (2007年04月)
最新投资项目可行性分析与项目管理 (2007年04月)
追求卓越—美国八大名牌企业成功秘诀 (2007年04月)
专业形象 (2007年04月)
中国名著1200 (2007年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