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报告 英文报告 专项调研 培训光盘 网上调查 设为首页
 English 竞争情报 英文资讯 名录数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世界名著1300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出版时间:2003年8月
 
出版社:
 
规格:5VCD
 
价格(¥):108.0
 
优惠价(¥):86.4
 
购买热线:01088558947/50/43
 光盘简介
 
   

课程意义

  提及名著, 人们自然联想到文学名著。“名著”一词,《现代汉语词典》中解释为:有价值的出名著作。因而在广泛意义上,优秀的作品,无论其艺术表现形式如何,像文学作品、影片、名曲、名画,都可称之为名著。

  《世界名著1300》是一套集中世界艺术宝库中影响最大、价值最高、流传最广的100部经典文学名著,100部名著改编的同名电影精彩片段,100首绝世优美名曲,1000幅世界传世名画和雕塑作品的多媒体软件。

  本套软件让您在读名著、听名曲、赏名画、看影片的同时,独有的文学名著英文版,也是您学习英语的好工具。

  《世界名著1300》是迄今为止国内市场上提供名著最全、角度最新颖、最独特的软件系统,向用户展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视听新概念。

  名剧、名曲、名画均附有专业权威的作者介绍、欣赏文字,全面增进您对中外名著艺术珍品的了解,让您在短时间内遍览中外文明五千年灿烂文化、增强对中外艺术精萃的了解。

课程目标

  我们的宗旨是:

    读:100部中外世界文学名著

    看:100部中外世界经典影片

    听:100首中外世界经典名曲

    赏:1000幅中外世界千载传世名画

课程对象

  ☆ 所有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人

  ☆ 学生阅读首选,家庭欣赏必备,朋友馈赠佳品。

  相关培训光盘
2000版ISO9000族标准理解与应用 (2007年04月)
最新投资项目可行性分析与项目管理 (2007年04月)
追求卓越—美国八大名牌企业成功秘诀 (2007年04月)
专业形象 (2007年04月)
中国名著1200 (2007年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