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报告 英文报告 专项调研 培训光盘 网上调查 设为首页
 English 竞争情报 英文资讯 名录数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中华传统文化与企业有效经营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出版时间:2004年11月
 
出版社:
 
规格:6VCD
 
价格(¥):680.0
 
优惠价(¥):544.0
 
购买热线:01088558947/50/43
 光盘简介
 
   

【适应对象】

  适用于各行业及不同体制的企业决策层、管理层及各岗位人员学习或培训使用。

【专家介绍】

  1957年生,英国留学归国学者,硕士,研究员。现任山东正大企管顾问公司总经理,华夏管理网特聘讲师,多家企业管理顾问及独立董事。立志以“传播管理知识,分享人生智慧”为使命,致力于“辅导企业经营、协助个人成功”的事业中。从事企业管理与企业文化的研究与咨询十八载,研究成果四次荣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公开发表论文百余篇,为国内企业授课近千场。

  1995年,在首位华人企管博士陈定国导师领导下,创立山东正大企管顾问公司,专职从事管理咨询与培训。期间,深受其太老师南怀瑾国学大师的影响,并继承了陈定国老师融贯中西的、系统的企业有效经营管理谋略。通过多年的管理咨询与培训的历练,在国内首次提出了融汇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有效经营的全新理论《中华传统文化与企业有效经营》系列课程。一经推出,在国内企业中受到一致好评,反响空前强烈。

  单用祥凭借自身的真知灼见,采用大道至简、通俗易懂的教学方式、激情四溢的演讲风格、生动活跃的互动教学,令人回味无穷,触动心灵,深受企业及学员的赞誉。

【内容概述】

  该课程汲取易经、儒、佛、道及诸子百家思想之精髓,将传统文化中人的道德修养融合到企业如何进行有效经营,企业如何培育忠诚的优秀员工等问题上来。揭示出企业强盛应以人为本,人才练达应以学明道的内涵,提炼出“念、德、才、智、志、体”六字真经。本篇讲座内容为“观念制胜和以德为本”,以此为企业培育自动自发,自立立人的优秀人才。

目录:

《中华传统文化与企业有效经营》吸取易经“土壤店”,儒家“粮食店”、佛家“百货店”、道家“药店”、诸子百家“自选超市”,三百千千,昔弟菜训“启蒙店”中的精髓。提炼出“念、德、才、智、志、体”六字真经,并将本课程分为三大篇:

  ★ 职业道德修养篇

  ★ 管理才能修行篇

  ★ 心理健康修炼篇

本套课程为第一讲:职业道德修养篇。主要讲述[观念制胜]、[以德为本]二大部分内容。

★ 观念制胜          

 1.观念与人生

 2. 观念转变-命运转变

 3.人本观念

 4.学习观念

 5.人生价值观

 6.工作价值观

 7.王永庆的育人理念

 8.用人之道

★ 以德为本

 1.以德治企

 2.易与天地合其德

 3.外施儒术

 4.内用黄老

 5.明心见性

 6.落实于韩非

 7.诸公诫训

 8.会做人会做事

 9.成功谏言

  相关培训光盘
2000版ISO9000族标准理解与应用 (2007年04月)
最新投资项目可行性分析与项目管理 (2007年04月)
追求卓越—美国八大名牌企业成功秘诀 (2007年04月)
专业形象 (2007年04月)
中国名著1200 (2007年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