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报告 英文报告 专项调研 培训光盘 网上调查 设为首页
 English 竞争情报 英文资讯 名录数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实战MBA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出版时间:2003年1月
 
出版社:
 
规格:40VCD
 
价格(¥):3800.0
 
优惠价(¥):3040.0
 
购买热线:01088558947/50/43
 光盘简介
 
   

中国首创实战型MBA软件学习指南

  《实战MBA》整套产品共分为十门课程,其每门课都单独设置四十个经典案例和个案分析、交互式模拟试卷及答案(40题)、影视个案资料80分钟,并附带四张光盘和一本学习指南。总定价3800元。如果您想成为未来的MBA精英,欢迎使用《实战MBA》

学习提要:

  1、 在《实战MBA――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您将系统地学习到:

  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念/薪酬设计/绩效考核/高层管理人员的管理/管理激励/人事工作中的难点分析。

  2、 在《实战MBA――企业战略管理》中您将系统地学习到:

  成功战略原理/集中力量,找准焦点/无形资产/目标客户/时间原则/实验原则/成功战略的管理手段和应用。

  3、在《实战MBA――现代营销管理》中您将系统地学习到:

  市场营销的核心理念/决策基础/营销策略/产品价格策略/整合营销/渠道策略/促销策略。

  4、在《实战MBA――资讯管理与电子商务》中您将系统地学习到:

  新兴市场/竞争优势/管理模式/电子商务方法和技巧/应用组合/分析、设计/计划实施/发展趋势/实施过程。

  5、在《实战MBA――生产与运作管理》中您将系统地学习到:

  战略决策/研究开发及计划/生产运作技术的选择和管理/运作能力/设施选址与布置/后勤管理、作业排序/项目管理/质量管理/新型生产经营方式。

  6、在《实战MBA――企业家学》中您将系统地学习到:

  商界之魂/素质与魅力/管理沟通能力/计划决策/组织管理/效率评估/变革与创新/儒家思想和华资首领的关系。

  7、在《实战MBA――投资管理》中您将系统地学习到:

  资本预算与结构/投资计划/证券市场与分析/融资政策与金融分析/资产重组/资本扩张/国际合作企业/国际投资战略。

  8、在《实战MBA――财务管理》中您将系统地学习到:

  短期融资/中长期融资/资本运营/风险管理/公司项目评估/资本预算/财务综合。

  9、在《实战MBA――组织行为学》中您将系统地学习到:

  理论结构/个体、群体的分析与决策/领导心理与组织行为/权变管理/组织管理/组织系统/组织文化和权力/多元化、国际化。

 

  10、在《实战MBA――管理经济学》中您将系统地学习到:

  经济学总论及供求分析/市场结构/竞争及厂家决策/生产要素/宏观微观经济和政府功能/消费与产出/货币/金融市场及国际金融/通货膨胀与经济增长/国际贸易。

  相关培训光盘
6 sigma实战 (2007年04月)
28个可以避免的管理错误(上下) (2007年04月)
金牌加盟商提升店铺业绩--天龙八部(1-8) (2007年04月)
管理实战 (2007年04月)
企业采购与供应商管理七大实战技能 (2007年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