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报告 英文报告 专项调研 培训光盘 网上调查 设为首页
 English 竞争情报 英文资讯 名录数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采购管理与战略采购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出版时间:2001年9月
 
出版社:
 
规格:12VCD
 
价格(¥):980.0
 
优惠价(¥):784.0
 
购买热线:01088558947/50/43
 光盘简介
 
    \

本VCD从战略的高度介绍了国际上先进的采购管理理念和操作实务。主讲人将跨国公司中的采购组织、采购管理制度与采购技术娓娓道来,用大量生动的案例阐述如何从供应商管理、采购技术、采购流程及采购审计等几个重要方面,解决企业采购活动成本居商不下、供应质量不稳定、暗箱操作造成的管理难题、为提高我国企业的竞争优势和采购管理水平,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系统的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同时也为政府采购、执行招标竞标法提供了一套专业教材。

  本VCD及所配套的教材是在《采购与供应管理》系列高级研修班的基础上重新录制和整理完成的。内容更为系统、翔实。全国已有数千家企业的总经理、采购经理、财务经理、审计经理、采购人员参加了该系列研修会,并给予高度评价,其中导入了本套采购管理模式的企业,已取得了明显的收益。

  相关培训光盘
2000版ISO9000族标准理解与应用 (2007年04月)
最新投资项目可行性分析与项目管理 (2007年04月)
追求卓越—美国八大名牌企业成功秘诀 (2007年04月)
专业形象 (2007年04月)
中国名著1200 (2007年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