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报告 英文报告 专项调研 培训光盘 网上调查 设为首页
 English 竞争情报 英文资讯 名录数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世界500强企业管理软件系统(硬盘版)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出版时间:1996年1月
 
出版社:
 
规格:4VCD
 
价格(¥):1980.0
 
优惠价(¥):1584.0
 
购买热线:01088558947/50/43
 光盘简介
 
   

世界500强企业管理软件系统》是国内第一套系统整理世界500强企业先进管理制度、管理模式、管理精髓的企业管理软件,是国内首次全面系统提供世界500强企业相关资料的软件系统。拥有本系统,即拥有一条走向世界500强的成功之路。它即学即用,方便快捷,所有文件都可以从电脑中调用,帮助您的企业迅速提升核心竞争力,将世界500强的管理理念、管理模式以最简单快捷、最有效的方式引入到您的企业中。

主要内容:

《世界500强企业通览》

《世界500强企业管理经典案例》

《世界500强企业管理规章制度系统》

《世界500强企业管理表格系统》

《世界500强企业管理软件系统》独有特点:

操作简单 快捷管理

  它所提供的快速安装、操作简单的特性,方面的目录说明、丰富的多媒体展示,是企业学习世界500强的卓越管理理念、管理模式,按照世界500强企业的范本起草各种制度、文件的得力助手。

无纸办公 电子化管理

  该软件具有强大的查阅、编辑、修改功能,高效实用的标准文案,可在WORD中直接下载、复制、修改、打印,节省起草、录入、校对时间,让您轻松办公,为企业管理实现无纸办公、电子化管理打开一条新路。

个性化设计数据库功能

  荟萃世界500强企业各自管理精髓、众多优秀管理模式,是为名品云集的管理模式超市。您的企业可结合本企业的实际,挑选合适本企业的管理模式,并学习使用。

知识性强 规范管理

  浓缩了党但最新颖的管理理念、最成功的管理模式、最优秀的管理制度,是企业走向成功、永葆辉煌、实现现代办公必不可少的资料。

  拥有本系统,即拥有一条走向世界500强的成功之路。

  世界500强企业成功管理模式几乎涵盖企业所有部门职能:日常办公、财务、营销、生产、人力资源、物流管理等,即适合规模庞大的企业集团,也是和正在发展中的中小企业;众多管理模式任随意挑选您,总有一款适合您!

  相关培训光盘
2000版ISO9000族标准理解与应用 (2007年04月)
最新投资项目可行性分析与项目管理 (2007年04月)
追求卓越—美国八大名牌企业成功秘诀 (2007年04月)
专业形象 (2007年04月)
中国名著1200 (2007年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