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报告 英文报告 专项调研 培训光盘 网上调查 设为首页
 English 竞争情报 英文资讯 名录数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市场研究在新品上市过程中的应用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开课时间:2006.12.15-16
 
地点:北京
 
费用:3350.0
 
报名电话:01088558947/50/43
 
邮箱:zhaomm@...
 
 培训简介
 
    任何一个新品的成功上市都是一项系统工程,由若干个小的项目和细节组成,而其中任何一个小的项目的错误决策都可能导致整个新品上市的失败,因此,在新品上市过程中进行市场研究至关重要。

在新品上市过程中究竟需要做哪些市场研究,能够既为企业提供真正有帮助的研究数据,又不会让企业浪费不必要的费用呢?这次的培训课程主要就解决了这一问题,这门课我们将涉及到的内容有:

1. 介绍企业整个新品上市的流程,包括:前期准备、推广执行及效果评估,使研究公司能够真正了解企业的新品上市过程,了解那些能够影响企业做出正确决策的因素,从而能够提供对企业客户真正有帮助的研究报告

2. 介绍新品上市过程中所应用到的各种市场研究方法,使我们能够根据自己所上市的新品特征选择对我们真正有用的研究方法,而不必造成不必要的费用浪费。

课上将会举很多案例,让学员能够有机会扮演各种“角色”,从而能够灵活掌握并应用所学到的知识

本研讨班面向:

1、企业、广告公司:品牌经理、产品经理、市场研究经理、研究专员、市场部主管及营销广告相关专业人士等。

2、市场研究公司、咨询策划公司:研究员、研究经理等。

时间地点:

1、2006年12月15日-12月16日

2、北京

CMRA研讨班特点:

1、致用----注重课程的实用性,并附以案例分析,强调操作技术实施。

2、提升----实践与理论结合、工具与思想融会。

3、交友---充分茶歇,醒脑提神,互动交流。

4、资格----CMRA颁发结业证书,全球行业认同。

讲师介绍:

王 玲:

ACA(北美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ACA的产品规划和市场部的全面管理。统计学学士、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王玲女士曾先后任职伊莱克斯中国营销公司市场部市场分析经理及小家电产品线全国市场经理;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市场信息&策划经理、渠道发展部高级运作支持经理;在市场营销及市场研究领域有很深的造诣,并有丰富实践经验。

张 军: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业务总裁,零点调查公司前任总经理。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市场营销专业),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注册咨询师,美国市场营销协会会员,8年以上市场调查业及咨询工作经验,座谈会资深主持人,品牌研究和消费者研究专家,在快速消费品、耐用消费品、房地产、汽车电信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研究咨询经验,曾为多个国内国际知名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李 丹:

华南国际市场研究有限公司(RI China)研究副总监。1991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工学士学位。1997年底开始从事市场研究。2000年加入华南国际至今,主要服务于华南国际的长期战略客户。她参与和主持过数百个区域性和全国性研究项目,涉及日用消费品(包括食品、饮料)、药品和保健产品、IT、房地产等众多领域。对品牌研究、新产品开发涉及的研究、广告研究、客户满意度研究等有深刻的认识,尤其对于新产品开发领域涉及的研究,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课程介绍

1、企业新品上市过程

2、用户导向的产品开发--文化研究对产品概念开发的价值

3、市场研究在新品上市过程中的应用

培训费用:

3350元/人,2天,包括讲义、材料、茶点、午餐及由市场研究协会颁发的培训证书。(外地学员住宿可由协会安排,住宿费用及早晚餐费用自理)。

报名办法:

报名电话:010-88558943

传 真: 010-88558900

邮 箱: zhaomm@staff.ccidnet.com

  相关培训
市场研究在新品上市过程中的应用 (2007年0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