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报告 英文报告 专项调研 培训光盘 网上调查 设为首页
 English 竞争情报 英文资讯 名录数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清华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开课时间:2007年11月
 
地点:北京
 
费用:5600.0
 
报名电话:01088558947/50/43
 
邮箱:zhaomm@...
 
 培训简介
 
    一、管理培训中心简介

清华大学是国内顶尖的知名学府,自创办以来一直以其“实业报国”的理念独树一帜。纵观清华人的文化,在“不尚清谈、行胜于言”的背后涌现了一大批国家的栋梁:从国家领导、两弹元勋到知名科学家,更多的是活跃在学术界、商界的大批中坚力量。

放眼明天,但更着手现在。清华大学的培训风格一如清华大学的文化,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极具实践性。在这里你可以做前瞻性的思考,但更多的是得到切实可行的指导;你可以做跳跃性的思维,但积累更多的是脚踏实地的建议。不论是企业家还是经理人,在这里能够得到的是巩固今天成就的知识、信息、方法,以获得为明天发力的坚实基础。

没有坚实的现在,就没有辉煌的未来。为推动企业管理的与时俱进,提升企业竞争力,清华紫光管理培训中心特举办“清华大学精品工商管理课程高级研修班”。通过引进国际前沿的管理知识和理论,结合中国古代管理思想研究,和改革开放以来的经验反思,培养具有参与国际竞争能力的优秀管理人才。

二、课程特色

1、360°纵观商海风云,全面系统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

2、理念+实战+咨询,1:1:1的课程比例,完成学习+思考+交流的过程

3、每两月集中上课一次,工作、学习、休闲兼顾

4、自主式学员管理,自由搭建广泛的互动交流平台

5、成为清华紫光管理俱乐部会员,免费分享杂志、网站的信息和培训服务。

三、办学特色

专注于企业中高层经理培训,为企业塑造职业化的高级经理人。教学方式打破了传统学习方式,五个独立的课程模块各成体系。分别是:战略与执行力、人力资源与企业文化、财务管理与资本运作、生产运作与供应生产链、市场营销与品牌策划。学员可根据情况选择五个模块全程学习,也可以选择单个模块为一个学习单元。

四、学员感受

1.合理的价格,灵活的时间安排,学到最实用的管理知识;

2.集中的培训方式,使学员更容易掌握所学的知识;    

3.强调团队协作,重视学员参与;

4.专题讲座论坛,典型的案例分析;

5.金领云集的高层次群体,共享成败经验;

6.来自不同行业和地区,拓展交由空间,建立人脉库。

五、教学方式与学制

清华紫光管理培训中心采取季度学期制,每年1月、4月、7月、9月、11月为学期开始。授课方式为每两个月集中授课5天,共五次课程。近期开课时间为2006年10月24日、2006年11月21日 。授课时间授课方式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六、课程设置

生产运作与供应生产链

7月24-28日 企业运作管理(2天)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scm)(1天)

企业流程再造与企业资源优化(1天)

现场管理与参观(参观北汽福田公司欧曼重型汽车厂)

人力资源与企业文化

10月24-28日 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2天)

培养有效的管理者---德鲁克管理思想的解读与实践(2天)

人力成本控制与薪酬设计(1天)

财务管理与资本运作

11月21-25日 公司治理与企业资本运作 (1天) 企业信用管理(1天)

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1天) 财务沙盘模拟(1天)

融资实战与风险规避 (1天)

营销新策略

新环境新模式新战略

4月11-15日 差异化营销(1天) 现代营销战略与实务(1天)

卓越领导力与销售执行力-------高效营销团队的激励与管理(1天) 营销革命-internet时代的新营销模式(1天)

步步为赢——战略营销沙盘实战模拟(1天)

战略与执行力

1月24-28 企业战略管理(1天) 卓越的执行力(1天)

企业文化建设(1天) 领导艺术(1天)

拓展训练1天(1天)

七、 证书

清华大学统一编号结业证书,并加盖钢印。证书编号可登陆清华大学教育培训与认证网站查询。

八、招生对象

从事企业中高层管理工作3年以上,或者具有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渴望系统学习管理知识、提高管理技能者;民营企业第二代企业家及企业后备管理骨干。

九、报名、录取记开学时间

报名符合上述条件者填写报名表,传真至010-88558900,经招生办公室审核合格后,您将得到入学通知书。

录取:中心将根据提供的报名表单及公司提供的从业证明择优录取。

最近一期开学时间:9月13日

开班内容:

日期 课程简介 主讲人

10月24-25日 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崔 翔

10月26-27日 培养有效的管理者 德鲁克管理思想的解读与实践 张 瑜

10月28日 人力成本控制与薪酬设计 常桂花

十、 收费标准

学费:25800元/人(含资料费、午餐费)。颁发清华大学证书。

如果选择单一模块学费:5600元/人(含资料费、午餐费)

  相关培训
北京大学工商管理课程研修班 (2007年01月)
清华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2007年0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