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报告 英文报告 专项调研 培训光盘 网上调查 设为首页
 English 竞争情报 英文资讯 名录数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相关推荐
最新报告
最新情报
名录数据
特色系列
促销区
企业文化新视野
打印 发给朋友【进入IT博客】 【Email咨询】
 
开课时间:2003年10月
 
地点:VCD 12
 
费用:1680.0
 
报名电话:01088558947/50/43
 
邮箱:zhaomm@...
 
 培训简介
 
   

让企业“文化”起来——这是面对21世纪中国企业的迫切追求!

  本片主讲人结合诸多企业调研案例,以企业文化的两大热点问题——“企业竞争力的培育”和“当代企业家的文化塑造”,集中进行了独到的分析,表达了精辟的个人见解。主讲人诸多富于哲理的企业文化心得,将帮助企业家实现人生的超越,实现企业的现代化升级。

  学习提升素质,学习创造新知,学习变革思维。

  本讲座将帮助你培育企业文化观念,了解企业文化的基本内涵,诊断企业文化的现状,拓宽企业家的现代文化视野,设计富有竞争力的企业文化,从而达到提高管理者企业文化素养的目的。

  一套光盘在手,让您尽览文化精华,开启企业文化建设的心智!

主讲人简介:

邹广文:男,41岁,博士,清华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学术专长:企业文化与管理,当代中国文化与社会发展战略。

学术作品:个人独立出版《企业文设计与发展》等学术著作6部,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哲学研究》等国内重要学术杂志发表论文200余篇。

文化推广:曾为中国移动通信公司、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首都钢铁集团、南昌铁路局、飞利浦中国电子公司、松下(北京)部品公司等著名企业进行过文化设计与培训。同时兼任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专家组成员,国家经贸委千户国有大型企业培训计划企业文化课程主讲教师以及国内多家公司的企业文化顾问,吉林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的兼职教授,韩国成为均馆大学客座教授。

科研奖励:个人代表性成果曾获省部级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相关培训
企业文化的塑造 (2007年01月)
企业文化突破研讨会 (2007年01月)
企业文化突破研讨会 (2007年01月)
企业文化的塑造 (2007年0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