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辛鹏骏:网络初具规模,蹈厉5G应用“集

在当前5G网络初具规模、5G用户渗透率持续走高、5G创新...更多>>

刘文强:虚拟现实产业正在进入稳步发展期

7月15日,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南...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电子信息通信 > 行业信息化 > 报告内容
2016-2017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市场研究年度报告
纸介质定价: 电子MAIL版定价:10000.0 纸介+电子版定价:
完成日期:2017-03-27 24小时购买热线:010-8855 8925
推荐指数:

报告简介

  2016年,安全泄漏事件频频发生,DDoS攻击、勒索软件等网络攻击规模不断上升,信息安全市场关注度也不断提升,信息安全市场依然保持较高的发展势头。当前,金融、能源、电力、通信、交通等领域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运行的神经中枢,是网络安全保障的重中之重,是网络战首当其冲的攻击目标。2016年,国家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从法律层面进一步界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范围,明确提出国家要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重点保护。另外,我国将建立网络安全审查制度,将提升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对网络安全性方面的重视程度,这对国内的安全企业而言带来了更大的机遇。近年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成为新的攻击对象,攻击执行趋于自动化和智能化。许多安全厂商和服务提供商纷纷布局云安全、移动安全及物联网安全产品,并将应用诸如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高级算法和数据可视化等功能,帮助企业识别和响应攻击。
  面对信息安全市场的变化和挑战,赛迪顾问发布的《2016-2017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市场研究年度报告》,将帮助业界厂商、投资者、产业人士更精确地把握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市场发展规律、更深入地梳理应用价值迁移轨迹。
  ·深入、翔实的市场研究数据。基于重点厂商重点产品的深度研究,提供对产品结构、区域结构、行业结构等多个角度市场变化的生动描绘,清晰发展方向。
  ·全面、深刻的品牌竞争分析。除了从细分市场格局、竞争策略等多个维度总结企业表现,赛迪顾问并依托对网络信息安全市场的深刻理解,分析整体市场竞争状况,并对重点厂商进行策略分析,有效帮助厂商梳理市场竞争及发展。
  ·科学、完整的未来发展预测。建立在各重点细分市场上的建模回归与专家校验,并与相关产业环节进行关联分析,确保给出有价值的趋势分析与定量预测结果。

报告目录

  研究对象
  重要结论
  一、2016年全球网络信息安全市场发展概况
  (一) 市场规模
  (二) 市场竞争
  (三) 新技术应用
  (四) 区域结构
二、2016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市场发展情况
  (一) 市场规模
  (二) 市场结构
  1、产品结构
  2、区域结构
  3、垂直结构
  4、行业结构
三、2016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市场竞争分析
  (一) 行业重大事件及影响分析
  (二) 市场竞争格局
  (三) 主力厂商表现及评价
  四、2017-2019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市场未来展望
  (一) 市场预测
  1、市场规模预测
  2、市场结构预测
  (二) 驱动因素
  1、政策驱动
  2、事件驱动
  3、技术驱动
  (三) 主要趋势
  1、市场发展趋势
  2、产品技术趋势
  五、赛迪建议
  
图表目录
* 2014-2016年全球信息安全产品市场规模及增长率
* 2014-2016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市场总体增长
* 2016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市场硬件、软件及服务市场的规模与增长
* 2016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市场细分领域的构成比例
* 2016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区域市场区域的规模与增长
* 2016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区域市场规模与增长
* 2016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产品行业市场的规模与增长
* 2016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市场细分领域的构成比例
* 2017-2019年中国信息安全产品市场规模及增长率预测
*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