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辛鹏骏:网络初具规模,蹈厉5G应用“集

在当前5G网络初具规模、5G用户渗透率持续走高、5G创新...更多>>

刘文强:虚拟现实产业正在进入稳步发展期

7月15日,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南...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电子信息通信 > 软件与IT服务 > 报告内容
2016-2017年中国软件外包市场研究年度报告
纸介质定价: 电子MAIL版定价:10000.0 纸介+电子版定价:
完成日期:2017-03-27 24小时购买热线:010-8855 8925
推荐指数:

报告简介

  随着 “互联网+”战略的深度实施,基于互联网和现代信息技术的专业化生产组织方式得到广泛应用,“互联网+”与信息服务业、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交通运输业、能源业、金融业、卫生健康业等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以及国家的一系列针对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外包政策的实施和推进释放了大量的IT需求;“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正式实施为软件外包产业带来了大量的市场需求,为本土软件外包厂商带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而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给软件外包市场带来新的商业和服务模式,中国软件外包产业正进入新一轮的增长期,软件外包厂商品牌效应增强,产业竞争日益激烈。
  未来,在“一带一路” 和“制造业2025”的强力推动下,我国软件外包厂商在国际市场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赛迪顾问发布的《2016-2017年中国软件外包市场研究年度报告》,将帮助业界厂商、投资者、产业人士更精确地把握软件外包产业发展规律,更深入地透视市场格局和变化趋势。
  ·深度量化的3年市场预测:运用强大的原始数据积累和科学的预测方法,结合相关产业环节的关联分析,对未来市场进行科学预测,就整体和细分市场展开建模回归与专家校验,给出有价值的趋势分析与定量预测结果。
  ·深入梳理细分市场结构:基于重点厂商的深度研究,提供对市场规模、市场结构、品牌市场份额分析等多角度市场态势的精准把握,清晰展现市场发展方向。
  ·全面、深刻的品牌竞争分析和用户需求研究:透视主流厂商产品策略、营销策略、渠道策略、服务策略等成功要素,把脉各类用户的需求期望,辅助企业经营决策。

报告目录

  研究对象
  重要结论
  一、2016年全球软件外包市场发展概况
    (一) 市场规模
    (二) 市场结构
    (三) 区域结构
    (四) 新技术应用
    (五) 市场竞争
  二、2016年中国软件外包市场发展情况
    (一) 市场规模
    (二) 市场结构
      1、产品结构
      2、区域结构
      3、客户类型结构
      4、行业结构
      5、品牌结构
三、2016年中国软件外包市场竞争分析
  (一) 行业重大事件及影响分析
  (二) 市场竞争格局
  (三) 主力厂商表现及评价
    1、东软集团
    2、文思海辉
    3、大连华信
    4、软通动力
    5、博彦科技
    6、浙大网新
    7、中软国际
    8、柯莱特
  四、2017-2019年中国软件外包市场未来展望
  (一) 市场预测
  1、市场规模预测
  2、市场结构预测
  (二) 驱动因素
  (三) 主要趋势
  五、赛迪建议
  
表目录
* 2014-2016年全球软件外包产业规模与增长
* 2016年全球主要软件发包国家和地区格局
* 2016年全球主要软件外包接包国家和地区格局
* 2014-2016年中国软件外包产业规模与增长
* 2014-2016年中国软件出口规模与增长
* 2016年中国软件外包企业竞争实力
* 2017-2019年中国软件外包产业规模与增长预测
图目录
* 2014-2016年中国软件外包产业不同业务类型规模及增长
* 2014-2016年中国软件外包产业不同交付模式规模及增长
* 2014-2016年中国软件外包产业不同发包市场规模及增长
* 2014-2016年中国软件外包产业不同接包渠道规模及增长
* 2014-2016年中国软件外包产业区域结构
* 2016年中国软件外包产业品牌竞争格局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