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辛鹏骏:网络初具规模,蹈厉5G应用“集

在当前5G网络初具规模、5G用户渗透率持续走高、5G创新...更多>>

刘文强:虚拟现实产业正在进入稳步发展期

7月15日,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南...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电子信息通信 > 软件与IT服务 > 报告内容
2015-2016年中国IT服务市场研究年度报告
纸介质定价: 电子MAIL版定价:15000.0 纸介+电子版定价:
完成日期:2016-03-10 24小时购买热线:010-8855 8925
推荐指数:

报告简介

  2015年7月,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到2018年,互联网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发展进一步深化。“互联网+”将推动中国IT服务步入融合创新服务新阶段。“互联网+”正在不断夯实“IT服务化、服务IT化”基础;使IT服务商和用户之间形成深层次、高融合的互动关系;构建下一代自助式IT服务蓝图;催生IT服务合作协同新模式;持续创新IT服务新应用。
  IT服务的新概念、新业态层出不穷,例如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等。互联网化浪潮从业务本质上重构了新的业务形态,传统模式和手段将被取而代之,服务化的理念在不断增强。
  随着云服务的进一步普及,IT产品服务化趋势日趋显著,基于IT产品的增值服务价值凸显。IT设备商纷纷向IT服务商转型,用户对购买服务的认知度与接受度大幅提升。另外,服务IT化的趋势也同样显著。一方面,IT服务自身越来越多的采用新兴IT技术提升服务效率与质量;另一方面传统行业与传统服务不断涌现出依存于新兴IT技术的创新服务模式。
  未来,信息发展成为生产力,信息生产力便成为一种最具活力的、先进的生产力形态,具备高度智能化和网络化、高渗透性,可全球化运行。信息生产力将取代工业生产力占据主导地位。中国IT服务市场稳健增长,并蕴藏着新的历史发展机遇。
  赛迪发布的《2015-2016年中国IT服务市场研究年度报告》,全面总结2015年中国IT服务市场发展的新变化和未来发展的新趋势,将帮助业界厂商、投资者、产业人士更精确地把握中国IT服务市场发展规律、更深入地梳理价值迁移轨迹。
  ·深入、翔实的市场研究数据。基于重点厂商重点产品型号的深度研究,提供对产品结构、价格段、区域与省市、城市层级、垂直与平行、流通渠道等多个角度市场变化的生动描绘,清晰发展方向。
  ·全面、深刻的品牌竞争分析。除了从细分市场格局、竞争策略等多个维度总结企业表现。
  ·科学、完整的未来发展预测。建立在各重点细分市场上的建模回归与专家校验,并与相关产业环节进行关联分析,确保给出有价值的趋势分析与定量预测结果。

报告目录

  研究对象
  重要结论
  一、2015年全球IT服务市场发展概述
    (一) 市场规模与结构
      1、市场规模与增长
      2、市场结构
    (二) 新技术应用
    (三) 基本特点
    (四) 主要国家和地区
      1、美国
      2、欧洲
      3、日本
      4、亚洲(不含日本)
  二、2015年中国IT服务市场发展概述
    (一) 市场规模
    (二) 基本特点
    (三) 市场结构分析
      1、产品结构
      2、区域结构
      3、平行结构
      4、垂直结构
      5、品牌结构
  三、中国IT服务细分行业市场研究
    (一) 金融行业
    (二) 社保行业
    (三) 电信行业
    (三) 政府行业
  四、中国IT服务市场竞争分析
    (一) 整体竞争格局
    (二) 重点厂商竞争策略分析
  五、2016-2018年中国IT服务市场趋势分析
    (一) 影响因素
      1、有利因素
      2、不利因素
    (二) 发展趋势
  六、2016-2018年中国IT服务市场发展预测
    (一) 市场规模预测
    (二) 市场结构预测
  七、赛迪建议
  
图表目录
* 2013-2015年中国IT服务市场规模及增长
* 2013-2015年中国IT服务各产品市场规模及增长
* 2013-2015年中国IT服务各区域市场规模及增长
* 2013-2015年中国IT服务各垂直市场规模及增长
* 2013-2015年中国IT服务各平行市场规模及增长
* 2016-2018年中国IT服务市场规模及增长预测
*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