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帮助中心|添加收藏|English
行业研究免费推送

CMIC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电子信息通信 > 软件与IT服务 > 报告内容
相关推荐 相关报告 相关研究 特色系列 促销专区
2002-2003年中国软件市场研究年度总报告
分享到:
A3 【    打印】 【  发给朋友】 【  行业最新订阅】 【  网上购买】
纸介质定价:12000.0 电子MAIL版定价:12500.0 纸介+电子版定价:13000.0
完成日期:2003-02-10 24小时购买热线:010-8855 8925
推荐指数:
报告简介
  观点揭示:

  因国内各种促进软件产业发展政策的推动和旺盛内需的拉动,2002年中国软件市场持续保持了快速增长,但增长率有所回落。当前,中国软件市场已经进入快速发展的成长期,产品供给日趋丰富与消费日益理性化是供需不平衡矛盾加剧的主要原因。

  从低端产品的开发到高端产品市场的拓展,是中国软件企业技术水平逐步走向成熟的重要表现。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和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功能单一、独立应用的软件产品将逐渐减少,而与网络应用相关的软件产品和技术将成为软件市场的主流。

  中国软件市场垄断竞争的格局将维持一个较长的时期,软件企业应选择合适的产品与合作伙伴,积极开拓细分行业和区域的产品市场和服务市场。
报告目录
一、2002年中国软件市场环境概述

  本章提示:本章简要回顾了2002年中国软件市场发展的外部环境,包括全球市场发展状况、中国市场发展的政策环境和经济环境。

二、2002年中国软件市场规模结构

  本章提示:本章从市场规模、产品结构、市场结构及品牌结构等方面反映了中国软件市场的全貌。

三、2002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结构

  本章提示:本章对2002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的规模与结构进行了整体分析。

四、2002年中国中间软件市场结构

  本章提示:本章对2002年中国中间软件市场规模与结构进行了整体分析。

五、2002年中国应用软件市场结构

  本章提示:本章对2002年中国应用软件市场的规模与结构进行了整体分析。

六、2002年中国软件市场供需分析

  本章提示:本章从产品、服务、价格、渠道四个方面,对2002年中国软件市场的供需状况做了全面分析,并总结了市场特点。

七、2002年中国软件市场竞争格局分析与主力厂商点评

  本章提示:本章从软件总体市场、区域市场、平行市场和垂直市场等方面,对2002年中国软件市场进行了分析,并对若干软件企业进行了点评。

八、影响未来5年中国软件市场发展的因素

  本章提示:本章对未来5年影响中国软件市场发展的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做了深入分析,包括政策、资金、技术等多个方面。

九、2003--2007年中国软件市场趋势分析

  本章提示:本章对未来5年中国软件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包括产品技术、营销渠道、用户需求、服务、区域和行业市场等。

十、2003--2007年中国软件市场定量预测

  本章提示:本章根据2002年中国软件市场发展现状,结合未来市场影响因素和发展趋势,对未来5年中国软件市场的发展规模、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等做了定量预测。

十一、结论与建议

  本章提示:本章从产品技术、营销渠道、用户需求、产品服务、区域市场和行业市场等方面,对中国软件企业的发展提出了策略性建议。

  数据揭示:1998-2002年中国软件市场规模与增长

相关报告
2018-2023年中国软件产业园行业市场调研评估与投资规划研究分析报告 (2018年01月)
2018-2023年中国监控网管软件行业市场前景预测与投资规划研究分析报告 (2018年01月)
2018-2023年中国机床配件加工软件行业竞争分析及发展前景预测报告 (2018年01月)
2018-2023年中国财务管理软件市场运营状况及投资战略研究报告 (2018年01月)
2017-2022年中国教育软件市场供需格局与发展状况分析报告 (2017年12月)

购买热线

报告订阅  订单下载



Email:


  

行业分类

样刊

返回主页 | 关于我们 | 市场情报 | 新用户注册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