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辛鹏骏:网络初具规模,蹈厉5G应用“集

在当前5G网络初具规模、5G用户渗透率持续走高、5G创新...更多>>

刘文强:虚拟现实产业正在进入稳步发展期

7月15日,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南...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电子信息通信 > 通信与网络 > 报告内容
2010-2011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软件市场研究年度报告
纸介质定价: 电子MAIL版定价:15000.0 纸介+电子版定价:
完成日期:2011-02-11 24小时购买热线:010-8855 8925
推荐指数:

报告简介


    研究领域:移动互联网软件产品、应用和服务市场,包括移动互联网操作系统、移动数据库、移动安全软件、游戏、软件应用商店等
    涉及厂商:微软、谷歌、诺基亚、苹果、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Sybase等
    报告推荐
    2010年,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度过了发展元年,移动互联网已经由概念认知向应用拓展导入。随着3G网络建设的逐步深入,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基础环境大大改善。在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移动互联网终端蓬勃发展的带动下,终端之上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获得了快速的发展。
    无论是移动运营商、传统和新兴的操作系统厂商、数据库厂商、中间件厂商、安全软件厂商、应用软件厂商、包括一些IT服务商都非常看好这一前景广阔的领域,纷纷投入大量的资源,推出了丰富的应用产品和服务。
    同时,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云计算、三网融合等政策的利好也为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中国移动互联网软件市场将迎来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期。
    面对竞争与市场的变化和挑战,赛迪发布的《2010-2011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软件市场研究年度报告》,将帮助业界厂商、投资者、产业人士更精确地把握中国软件市场发展规律、更深入地梳理应用价值迁移轨迹。
    & 深入、翔实的市场研究数据。基于重点厂商重点产品型号的深度研究,提供对产品结构、价格段、区域与省市、城市层级、垂直与平行、流通渠道等多个角度市场变化的生动描绘,清晰发展方向。
    & 全面、深刻的品牌竞争分析。除了从细分市场格局、竞争策略、SWOT分析等多个维度总结企业表现,赛迪并依托对IT市场的深刻理解,建立6大项31子项的CPM矩阵体系,评点市场成功要素,区隔领导者、挑战者等四象限归属。
    & 科学、完整的未来发展预测。建立在各重点细分市场上的建模回归与专家校验,并与相关产业环节进行关联分析,确保给出有价值的趋势分析与定量预测结果。

报告目录

研究对象
主要结论
重要发现
一、2010年全球移动互联网软件市场概述
(一) 2009-2010年市场规模与增长
(二) 基本特点
1、移动互联普及程度提升,产品终端层出不穷
2、商业应用日渐丰富,盈利模式不断创新
(三) 主要国家与地区
1、美国
2、欧洲
3、日本
二、2010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软件市场概述
(一) 市场规模与增长
(二) 基本特点
(三) 市场结构分析
1、产品结构
2、垂直结构
3、平行结构
4、区域结构
三、2011-2013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软件市场预测
(一) 规模预测
(二) 结构预测
1、产品结构
2、垂直结构
3、平行结构
4、区域结构
四、2011-2013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软件市场趋势分析
(一) 产品与技术
(二) 竞争与合作
(三) 政策与环境
(四) 区域发展
五、中国移动互联网软件应用产业链分析
(一) 移动运营服务商及其业务分析
(二) 移动互联网平台软件分析
(三) 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分析
六、赛迪建议
表目录
2010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软件应用市场规模组成情况
2009-2010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软件应用垂直市场规模及同比增长情况
2009-2010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软件应用平行市场规模及同比增长情况
2009-2010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软件应用区域市场规模及同比增长情况
……
图目录
2009-2010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软件市场规模及增长情况
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产业链构成
2010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软件应用垂直市场结构
2010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软件应用平行市场结构
2010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软件应用区域市场结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