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刘权:我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迈

2021年4月27日,国务院正式通过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更多>>

辛鹏骏:网络初具规模,蹈厉5G应用“集

在当前5G网络初具规模、5G用户渗透率持续走高、5G创新...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2011栏目 > 热点研究-市场情报页 > 报告内容
2013-2014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研究年度报告
纸介质定价: 电子MAIL版定价:11000.0 纸介+电子版定价:
完成日期:2014-02-12 24小时购买热线:010-8855 8925
推荐指数:

报告简介

    在国家层面,中国目前面临复杂的国际环境和国内环境。国际上,世界经济低速增长态势仍将延续,各种形式的保护主义明显抬头,潜在通胀和资产泡沫的压力加大。国内,各种发展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问题依然突出,经济增长下行压力和产能相对过剩的矛盾有所加剧,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上升和创新能力不足的问题并存,经济发展和资源环境的矛盾仍然突出。随着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信息技术在工业产品、制造装备、业务流程、生产要素等产业体系中的全面渗透、广泛应用和深度集成,建立更具竞争力的新型生产模式、组织体系和产业体系,不断增强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发展的内在动力,加快建立新型工业化体系。在此环境下,平台软件将在整合资源的过程中发挥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

    在技术层面,随着大数据和云计算的高速发展,我们无疑已经身处在一个大数据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运用互联网和移动平台进行市场营销和业务管理、新兴技术和商业模式,大数据和云计算将加速信息产业和信息基础设施向在线服务倾斜,催生大量新型互联网信息服务,带动传统产业的整体转型升级。此外,包括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三网融合在内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将为国产平台软件的发展提供极好的赶超机遇,国产平台软件厂商如何抓住机遇并在新一轮技术革新的环境下实现跨越式发展是其面临的重点问题所在。

    作为中国IT产业的观察者和研究者,赛迪充分运用自身的强大资源优势,长期追踪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在内的中国IT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以标准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定义和方法,结合自身对中国IT产业的深刻理解,为产业链生态主体把脉IT应用趋势。赛迪发布的《2013-2014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研究年度报告》,将帮助政府部门、业界厂商、投资者、产业人士更精确地把握中国平台软件市场发展趋势、更深入地梳理价值迁移轨迹,为政府、企业提供决策参考。

    深入、翔实的市场研究数据。基于重点厂商重点产品型号的深度研究,提供对产品结构、价格段、区域与省市、城市层级、垂直与平行、流通渠道等多个角度市场变化的生动描绘,清晰发展方向。

    全面、深刻的品牌竞争分析。除了从细分市场格局、竞争策略、SWOT分析等多个维度总结企业表现,赛迪并依托对IT市场的深刻理解,建立6大项31子项的CPM矩阵体系,评点市场成功要素,区隔领导者、挑战者等四象限归属。

    科学、完整的未来发展预测。建立在各重点细分市场上的建模回归与专家校验,并与相关产业环节进行关联分析,确保给出有价值的趋势分析与定量预测结果。

报告目录

研究对象
主要结论
重要发现
一、2013年全球平台软件市场发展概述
(一) 发展现状
(二) 基本特点
(三) 主要国家和地区
1、美国
2、欧洲
3、日本
4、亚太地区(不含日本)
二、2013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发展状况
(一) 市场规模与增长
(二) 基本特点
(三) 市场结构
1、产品结构
2、垂直结构
3、平行结构
4、区域结构
5、品牌结构
三、2013年中国平台软件细分领域分析
(一) 操作系统市场
1、市场规模与增长
2、市场特点与趋势
(二) 数据库管理系统市场
1、市场规模与增长
2、市场特点与趋势
(三) 系统与网络管理软件市场
1、市场规模与增长
2、市场特点与趋势
(四) 中间件市场
1、市场规模与增长
2、市场特点与趋势
四、2014-2016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趋势分析
五、2014-2016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发展预测
(一) 2014-2016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规模预测
(二) 2014-2016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结构预测
1、产品结构
2、垂直结构
3、平行结构
4、区域结构
六、2013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竞争分析
(一) 操作系统市场
1、竞争格局与品牌分布
2、典型厂商
(二) 数据库管理系统市场
1、竞争格局与品牌分布
2、典型厂商
(三) 系统与网络管理软件市场
1、竞争格局与品牌分布
2、典型厂商
(四) 中间件市场
1、竞争格局与品牌分布
2、重点厂商分析
七、赛迪建议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