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刘权:我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迈

2021年4月27日,国务院正式通过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更多>>

辛鹏骏:网络初具规模,蹈厉5G应用“集

在当前5G网络初具规模、5G用户渗透率持续走高、5G创新...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2011栏目 > 热点研究-市场情报页 > 报告内容
2012-2013年中国GIS产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
纸介质定价: 电子MAIL版定价:15000.0 纸介+电子版定价:
完成日期:2013-03-21 24小时购买热线:010-8855 8925
推荐指数:

报告简介

  GIS是地理信息系统(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的简称,它是以地理空间数据库为基础,在计算机软硬件的支持下,运用系统工程和信息科学的理论,科学管理和综合分析具有空间内涵的地理数据,以提供管理、决策等所需信息的技术系统。2011年中国GIS产业规模达到96.1亿元,同比增长23.8%。从其细分领域来看,GIS产业包含GIS基础平台软件、GIS应用平台软件、GIS技术开发服务,技术开发服务占据了GIS整体产业规模的绝大部分份额,其次是应用平台软件,基础平台软件规模最小。随着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云计算的快速发展,中国GIS产业将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面对激烈的产业竞争和快速的市场变化,赛迪发布的《2012-2013年中国GIS产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将帮助业界厂商、投资者、产业人士更精确地把握中国GIS产业发展规律、更深入地梳理产业发展轨迹。
  深入、翔实的市场研究数据。以深入、翔实的数据全面精准地描述2012年中国GIS产业发展现状和重点领域竞争格局,帮助客户建立对中国GIS产业的整体认识,总揽产业发展全局。
  全面、深刻的品牌竞争分析。深入分析和评点各细分市场主要厂商的整体表现和发展策略,帮助客户了解中国GIS产业主要厂商,为战略投资和寻求合作伙伴奠定基础。
  
科学、完整的未来发展预测。建立在各重点细分市场上的建模回归与专家校验,并与相关产业环节进行关联分析,确保给出有价值的趋势分析与定量预测结果。

报告目录

  研究对象
  主要结论
  重要发现
  一、2012年全球GIS产业发展概述
(一) 发展现状
1、产业规模与增长
2、产业结构
(二) 基本特点
(三) 主要国家与地区
1、北美
2、欧洲
3、日本
  二、2012年中国GIS产业发展概述
(一) 发展现状
1、产业环境
      2、产业规模与增长
3、产业结构
(二) 基本特点
(三) 重点地区发展概要
1、北京
2、武汉
……
  三、2013-2015年中国GIS产业发展预测与机会分析
(一) 影响因素
1、有利因素
2、不利因素
(二) 发展趋势
      1、产品
      2、技术
      3、企业
(三) 产业规模及结构预测
    (四) 产业投资机会洞察
  四、2012年中国GIS产业链重点环节分析
(一) 数字信息获取
1、行业规模
2、竞争格局
      3、重点企业
(二) 基础软件
1、行业规模
2、竞争格局
      3、重点企业
(三) 应用服务开发
1、行业规模
2、竞争格局
      3、重点企业
(四) 应用
1、行业规模
2、竞争格局
      3、重点企业
  五、赛迪建议

* 2007-2012年中国GIS产业规模
* 2012年中国GIS产业结构
* 2013-2015年中国GIS产业规模预测
……

* 2007-2012年中国GIS产业规模
* 2012年中国GIS产业链图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