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刘权:我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迈

2021年4月27日,国务院正式通过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更多>>

辛鹏骏:网络初具规模,蹈厉5G应用“集

在当前5G网络初具规模、5G用户渗透率持续走高、5G创新...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2011栏目 > 今日推荐-市场情报页 > 报告内容
2014-2015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研究年度报告
纸介质定价: 电子MAIL版定价:11000.0 纸介+电子版定价:
完成日期:2015-02-10 24小时购买热线:010-8855 8925
推荐指数:

报告简介

  棱镜计划的曝光使得美国政府及合作企业假以国家安全为由、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的网络攻击、信息窃听围猎行为得以败露;叙利亚内战中由双方黑客参与的网络空间攻防再次证明信息安全战争全面参与现代化战争;CISCO、D-Link、Tenda等多家主流路由器厂商产品后门披露引发网络安全恐慌;“Heartbleed”大型安全漏洞浮出水面使得数亿用户面临安全风险……
  2014年5月16日的新一轮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招标通知显示,本轮采购“所有计算机类产品不允许安装Windows 8操作系统”。这一新规定的背后,是政府已将信息安全上升到国家安全层面。国产的操作系统也将成为保障信息安全、实现自主可控的重要组成部分。棱镜门之后,中国政府对信息安全的重视程度空前,对操作系统的重视,可能只是具体行动的一个开始。
  在阿里巴巴首先发动了“去IOE”之后,中国企业用户纷纷对自身IT应用进行审视和国产化改造。阿里巴巴的“去IOE”就是用成本更加低廉的软件——MYSQL替代Oracle,使用PC Server替代EMC、IBM小型机等设备,以消除“IOE”对己方数据库系统的垄断。“去IOE”对于实现国产化替代、打造自主可控的IT环境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以上形势都说明:平台软件已经成为实现中国IT系统自主可控、确保信息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在中央政府层面引起了高度重视。
  作为中国IT产业的观察者和研究者,赛迪充分运用自身的强大资源优势,长期追踪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在内的中国IT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以标准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定义和方法,结合自身对中国IT产业的深刻理解,为产业链生态主体把脉IT应用趋势。赛迪发布的《2014-2015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研究年度报告》,将帮助政府部门、业界厂商、投资者、产业人士更精确地把握中国平台软件市场发展趋势、更深入地梳理价值迁移轨迹,为政府、企业提供决策参考。
   深入、翔实的市场研究数据。基于重点厂商重点产品型号的深度研究,提供对产品结构、价格段、区域与省市、城市层级、垂直与平行、流通渠道等多个角度市场变化的生动描绘,清晰发展方向。
   全面、深刻的品牌竞争分析。除了从细分市场格局、竞争策略、SWOT分析等多个维度总结企业表现,赛迪并依托对平台软件市场的深刻理解,建立6大项31子项的CPM矩阵体系,评点市场成功要素,区隔领导者、挑战者等四象限归属。
   科学、完整的未来发展预测。建立在各重点细分市场上的建模回归与专家校验,并与相关产业环节进行关联分析,确保给出有价值的趋势分析与定量预测结果。
  

报告目录

  研究对象
  重要结论
  一、2014年全球平台软件市场发展概述
(一) 市场规模与结构
1、市场规模与增长
2、市场结构
(二) 基本特点
(三) 主要国家和地区
1、美国
2、欧洲
3、日本
4、亚洲(不含日本)
  二、2014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发展概述
(一) 市场规模与增长
(二) 基本特点
(三) 市场结构
1、产品结构
2、客户类型结构
3、行业结构
4、区域结构
5、品牌结构
  三、2014年中国平台软件细分领域研究
(一) 操作系统市场
1、市场规模与增长
2、市场特点
3、趋势分析
(二) 数据库管理系统市场
1、市场规模与增长
2、市场特点
3、趋势分析
(三) 系统与网络管理软件市场
1、市场规模与增长
2、市场特点
3、趋势分析
(四) 中间件市场
1、市场规模与增长
2、市场特点
3、趋势分析
  四、2014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竞争分析
(一) 操作系统市场
1、竞争格局与品牌分布
2、典型厂商
(二) 数据库管理系统市场
1、竞争格局与品牌分布
2、典型厂商
(三) 系统与网络管理软件市场
1、竞争格局与品牌分布
2、典型厂商
(四) 中间件市场
1、竞争格局与品牌分布
2、典型厂商
  五、2015-2017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发展预测
(一) 市场规模预测
(二) 市场结构预测
1、产品结构
2、客户类型结构
3、行业结构
4、区域结构
  六、赛迪建议
  
图表目录
* 2012-2014年全球平台软件市场规模与增长
* 2014年全球平台软件市场区域结构
* 2012-2014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规模与增长
* 2014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产品结构
* 2014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行业结构
* 2014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区域结构
* 2014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客户类型结构
* 2014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品牌结构
* 2012-2014年中国操作系统市场规模与增长
* 2012-2014年中国数据库管理系统市场规模与增长
* 2012-2014年中国系统与网络管理软件市场规模与增长
* 2012-2014年中国中间件市场规模与增长
* 2014年中国操作系统市场品牌结构
* 2014年中国Linux市场品牌结构
* 2015-2017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规模及增长预测
* ……
1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