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刘权:我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迈

2021年4月27日,国务院正式通过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更多>>

辛鹏骏:网络初具规模,蹈厉5G应用“集

在当前5G网络初具规模、5G用户渗透率持续走高、5G创新...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2011栏目 > 今日推荐-市场情报页 > 报告内容
2014-2015年中国重点行业云计算发展研究年度报告
纸介质定价: 电子MAIL版定价:15000.0 纸介+电子版定价:
完成日期:2015-02-10 24小时购买热线:010-8855 8925
推荐指数:

报告简介

  云计算技术是IT产业界的一场技术革命,已经成为IT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随着云技术的发展,IT的关键目标转为催化企业业务转型、创新和高效运营。云计算以其高度的可扩展性、灵活的可配置性和易部署、易使用的特点得到了企业巨大的关注。
  在当前的后金融危机时代,全球市场仍然处于波动时期,充满了不确定性,企业迫切需要在变动的环境中保持自身的适应能力、建立持续的创新能力。作为一种新兴的计算模型,云计算具备可靠性高、数据处理量巨大、灵活可扩展以及设备利用率高等优势,特别适合企业对信息技术的要求。采用云计算,不仅可以推动集团化运作、集约化发展、精益化管理和标准化建设,也可以帮助企业将数据转换为服务,提升服务价值,实现信息神经网络融合。借助云计算,企业可以用较低的投入、较快的速度来创建自由的数据资源和知识资源,快速满足组织变更、业务扩展和创新升级的需求。
  面对云计算这一新技术变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赛迪发布的《2014-2015年中国重点行业云计算发展研究年度报告》,将帮助业界厂商、投资者、产业人士更精确地把握中国重点行业云计算发展规律、更深入地梳理应用价值迁移轨迹。
   更加深入、详实的市场研究数据。从行业云计算应用市场的专业角度出发,给出了行业云对于信息化产品投资(包括整体投资、硬件、软件、细分应用系统的投资结构等)的详细数据和年度发展变化规律,洞察行业信息化应用发展动向。
   更加全面、深刻的品牌竞争分析。精炼主要产品提供商和市场竞争者2013年度的市场表现,从市场规模、竞争格局、竞争策略、未来发展趋势等多个维度总结企业成败得失,评点市场领先要素。
   更加科学、完整的未来发展预测。以近年来详实的数据为基础,合理展望未来三年重点行业云计算应用需求趋势,对未来重点行业市场投资规模进行深度量化预测,确保给出有价值的趋势分析与定量预测结果。
  

报告目录

  主要结论
  重要发现
  一、2014年中国重点行业云计算发展现状
(一) 发展背景
1、云计算概况
2、云计算发展特点
(二) 需求规模
1、总体需求
2、主要应用系统需求
(三) 应用特点
  二、2014年中国重点行业云计算应用状况
(一) 智能电网
(二) 制造领域
(三) 电信领域
(四) 金融领域
(五) 电子商务
(六) 医药医疗
(七) 科研教育
  三、2015-2017年中国重点行业云计算发展趋势分析
(一) 影响因素
1、有利因素
2、不利因素
(二) 发展趋势
1、技术路线
2、保障体系
3、应用重点
4、…….
  四、2015-2017年中国重点行业云计算应用需求预测
(一) 需求规模预测
(二) 重点领域需求趋势
1、智能电网领域
2、制造领域
3、电信领域
4、金融领域
5、电子商务
6、医药医疗
7、科研教育
  五、中国重点行业云计算解决方案应用价值评价
(一) 评价指标体系
(二) 解决方案评价
  六、赛迪建议
(一) 对行业云应用的建议
(二) 对云应用提供商的建议
图表目录
* 2014年中国重点行业云市场份额划分
* 2014年中国重点行业云投资结构
* 基于云计算的智能电网信息化架构
* 基于云计算的制造企业信息化架构
* 2015-2017年中国重点行业云IT投资规模及增长预测
* 解决方案应用价值评价指标体系
* ……

相关报道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