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刘权:我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迈

2021年4月27日,国务院正式通过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更多>>

辛鹏骏:网络初具规模,蹈厉5G应用“集

在当前5G网络初具规模、5G用户渗透率持续走高、5G创新...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2011栏目 > 最新研究-市场情报页 > 报告内容
2016-2017年中国产业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年度报告
纸介质定价: 电子MAIL版定价:10000.0 纸介+电子版定价:
完成日期:2017-03-27 24小时购买热线:010-8855 8925
推荐指数:

报告简介

  2016年,国内房地产市场已经全面进入调整期,正发生深刻而复杂的变化,住宅需求逐渐回归理性,商业市场过剩风险显现。产业地产作为承载与促进产业发展的形态,在提升土地的产业价值、提升城市产业能力、聚集人口与资本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被看成是一片新蓝海,受到地方政府及各界青睐,并因此成为房地产企业转型、央企消化存量土地、金融资本投资的重要方向。万科、绿地、保利、远洋、碧桂园等房地产企业大举进军产业地产,三一集团、中集集团、华立集团等实体企业纷纷圈地寻求新的业务增长点,国际资本黑石、淡马锡等开始新一轮的产业地产注资活动,产业地产竞争已经十分激烈。然而,我国的产业地产行业目前仍处于起步发展阶段,发展模式相对单一,经营方式相对粗放,产业地产商数量相对较少,且良莠不齐,以产业之名,行地产之实的现象普遍存在。
  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赛迪顾问发布的《2016-2017年中国产业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年度报告》,将帮助地方政府、产业地产商、投资者、产业人士更精确地把握中国产业地产市场的发展形势,更深入地梳理各大产业地产运营现状,从而提出更具前瞻性、实操性的建议和策略。
  ·深入、翔实的市场研究数据。基于对国内产业地产园区的调研和梳理,提供全国产业地产园区的产值规模、区域分布、核心产品及服务等多个角度市场变化的生动描绘,清晰产业地产的发展态势。
  ·全面、深刻的品牌竞争分析。设计指标体系,对国内产业地产商进行排名,确定百强企业,并分析百强产业地产商的发展模式、核心竞争能力、关键成功要素等,界定产业地产开发运营的核心问题。
  ·科学、完整的未来发展预测。对标国外产业地产的发展情况,对国内产业地产运营的趋势、百强产业地产商的发展态势等进行预测,提出未来产业地产运营的核心逻辑判断,并对相关方提出建议。

报告目录

  研究对象
  主要结论
  重要发现
  一、2016年中国产业地产发展环境概述
  (一)主要机遇
  (二)面临挑战
  二、2016年中国产业地产发展现状分析
  (一)产业全景图
  1、产业全景图
  2、产业全景描述
  (二)产业总体规模
  (三)产业结构
  1、细分结构
  2、区域结构
  三、2016年中国产业地产细分领域分析
  (一)物流地产
  (二)孵化器
  ……
  四、2016年中国产业地产百强企业榜单分析
  (一)榜单分析
  (二)主要结论
  五、2016年中国产业地产百强企业创新模式及代表企业分析
  (一)物流地产
  1、普洛斯
  2、丰树
  ……
  (二)孵化器
  1、启迪
  2、联动U谷
  ……
  六、2017-2019年中国产业地产百强企业发展预测
  (一)行业预测
  (二)百强企业预测
  七、赛迪建议
  附录一:2016中国产业地产百强企业榜单
图表目录
* 中国产业地产开发模式及特点
* 2016年中国各区域工业用地推出面积与成交面积对比
* 2014-2016年代表企业营业收入及增长率
  
  
  
  
  
  
  
  
  
  
  
  
  
  
  
  
  
1
  
  
  

相关报道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