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刘权:我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迈

2021年4月27日,国务院正式通过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更多>>

辛鹏骏:网络初具规模,蹈厉5G应用“集

在当前5G网络初具规模、5G用户渗透率持续走高、5G创新...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2011栏目 > 最新研究-市场情报页 > 报告内容
2016-2017年中国危险废物处理行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
纸介质定价: 电子MAIL版定价:10000.0 纸介+电子版定价:
完成日期:2017-03-27 24小时购买热线:010-8855 8925
推荐指数:

报告简介

  2016年发布的新《国家危险废物名录》进一步明确危险废物种类,拓展处理范围,加速了危险废物处理市场需求的释放,2017年危险废物处理市场将稳定快速增长。由于经营许可资质申报周期较长和严格的技术要求,危险废物处理市场形成了较高的进入壁垒,行业内企业规模较小,危险废物的综合处理能力不足。受到危险废物处理市场高盈利水平的吸引,并购事件频发,行业内外企业争相抢占市场份额,威立雅、首创环境、新宇环保、雪浪环境等加速危险废物处理企业的收购布局,未来危险废物处理市场将呈现复杂的整合发展态势。
  市场发展格局的变化带来企业策略的调整,面对市场的变化和挑战,赛迪顾问发布的《2016-2017年中国危险废物处理行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将帮助业内企业、投资者、产业人士更精确地把握中国危险废物处理市场发展规律、更深入地梳理应用价值迁移轨迹。
  ·深入、翔实的市场研究数据。基于省市危险废物排放情况,获批资质企业处理规模、类型、技术的深度研究,提供对市场规模、处理能力结构、区域与省市布局、技术特点等多个角度市场变化的生动描绘,清晰发展方向。
  ·全面、深刻的市场态势分析。基于国内市场危险废物处理企业整体分析,结合潜力危险废物市场的研究,及并购案例解析,对市场整合方向,企业并购规模与数量进行判断,透视危险废物处理市场整合趋势。
  ·科学、完整的未来发展预测。建立在各重点细分市场上的建模回归与专家校验,并与相关产业环节进行关联分析,确保给出有价值的趋势分析与定量预测结果。

报告目录

  研究对象
  重要结论
  一、2016年全球危险废物处理市场发展概况
  (一) 市场规模
  (二) 市场结构
  (三) 区域结构
  (四) 新技术应用
二、2016年中国危险废物处理市场发展情况
  (一) 市场规模
  (二) 市场结构
  1、企业结构
  2、资质结构
  3、区域结构
三、2016年中国危险废物处理市场竞争分析
  (一) 行业重大事件及其影响分析
  (二) 市场竞争格局
  (三) 重点企业表现及评价
  四、2017-2019年中国危险废物处理市场未来展望
  (一) 市场预测
  1、市场规模预测
  2、市场结构预测
  (二) 驱动因素
  1、制度管理有效
  2、资本市场运作
  3、处理技术跃升
  (三) 主要趋势
  1、市场规模继续攀升,行业集中度逐步提高
  2、危险废物管理更严格有效,许可资质利用效率提升
  3、企业并购重组加速,大型龙头企业雏形显现
  五、赛迪建议
  
图表目录
* 危险废物产出的行业分布
* 全球危险废物产量布局图
* 2012-2016年全国危险废物排放情况
* 2014-2016年我国大中城市危险废物处理情况
* 全国危险废物企业处理种类分布情况
* 2016年各地区危险废物排放规模与实际经营规模情况
* 全国危险废物企业处理种类分布情况
* ……
  
  
  
  
  
  
  
  
  
  
  
  
  
  
  
  
  
1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