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刘权:我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迈

2021年4月27日,国务院正式通过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更多>>

辛鹏骏:网络初具规模,蹈厉5G应用“集

在当前5G网络初具规模、5G用户渗透率持续走高、5G创新...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2011栏目 > 特别关注-市场情报页 > 报告内容
2016-2017年中国FinTech市场研究年度报告
纸介质定价: 电子MAIL版定价:10000.0 纸介+电子版定价:
完成日期:2017-03-27 24小时购买热线:010-8855 8925
推荐指数:

报告简介

  FinTech(Financial Technology金融科技)在2016年着实火了一把,但其实FinTech早已在美国及全球其他地方火了好一阵子。在后金融危机时代,FinTech这把火在美国的创新创业圣地硅谷被点燃,每年几十亿美元的投资额让FinTech火遍美国的创业圈和投资圈。接着,这把热火又烧到了欧洲,并逐渐在全世界越烧越旺,2016年全球FinTech领域的投资达到了175亿美元。
  近两年,中国诞生了众多FinTech公司,并有不少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贴上了FinTech的标签,市场上变化迅速,赛迪顾问发布的《2016-2017年中国FinTech市场研究年度报告》将帮助业界厂商、投资者、产业人士更精确地把握中国FinTech金融科技市场发展现状和趋势,更深入地梳理应用价值轨迹。
  ·深入、翔实的市场研究数据。基于重点企业重点业务的深度研究,提供对产品结构、区域、客户类型等多个角度市场变化的生动描绘,清晰发展方向。
  ·全面、深刻的品牌竞争分析。除了从细分市场格局、竞争策略等多个维度总结企业表现,赛迪顾问并依托对FinTech金融科技市场的深刻理解,建立CPM矩阵体系,评点市场成功要素。
  ·科学、完整的未来发展预测。建立在各重点细分市场上的建模回归与专家校验,并与相关产业环节进行关联分析,确保给出有价值的趋势分析与定量预测结果。

报告目录

  研究对象
  重要结论
  一、2016年全球FinTech市场发展概况
  (一) 市场规模
  (二) 市场结构
  (三) 区域结构
  (四) 新技术应用
二、2016年中国FinTech市场发展情况
  (一) 市场规模
  (二) 市场结构
  1、产品结构
  2、区域结构
  3、客户类型结构
三、2016年中国FinTech市场竞争分析
  (一) 行业重大事件及影响分析
  (二) 市场竞争格局
  (三) 主力厂商表现及评价
  四、2017-2019年中国FinTech市场未来展望
  (一) 市场预测
  1、市场规模预测
  2、市场结构预测
  (二) 驱动因素
  1、技术因素
  2、人口结构因素
  3、社会发展因素
  (三) 主要趋势
  1、产品趋势
  2、用户趋势
  3、使用趋势
  五、赛迪建议
  
图表目录
* 2014-2016年全球FinTech市场销售额规模
* 2014-2016年中国FinTech市场销量及销售额规模
* 2014-2016年中国FinTech市场增长率
* 2016年中国FinTech市场各季度销售额对比
* 2016年中国FinTech市场产品类型销量结构
* 2016年中国FinTech市场产品类型销售额结构
* ……
  
  
  
  
  
  
  
  
  
  
  
  
  
  
  
  
  
  
1
  
  
  

相关报道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