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辛鹏骏:网络初具规模,蹈厉5G应用“集

在当前5G网络初具规模、5G用户渗透率持续走高、5G创新...更多>>

刘文强:虚拟现实产业正在进入稳步发展期

7月15日,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南...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电子信息通信 > 物联网 > 报告内容
2010-2011年中国智能交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
纸介质定价: 电子MAIL版定价:15000.0 纸介+电子版定价:
完成日期:2011-02-11 24小时购买热线:010-8855 8925
推荐指数:

报告简介


    研究领域: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信息化应用现状,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信息化发展趋势,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信息化应用需求
    涉及厂商:浙江银江、青岛海信、上海交技、北京四通、西安瑞祺等
    报告推荐
    随着我国刺激国内经济、大力拉动内需系列宏观经济政策的推出,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迎来了一个空前的发展时期。2010年,已经批准开工建设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的城市达到23个,对充分发挥城市功能、改善环境、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2010年中国智能交通的发展进入了成长期,保持着较高的发展速度。近年来,我国智能交通建设投资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递增,未来几年,增速依然将有增无减,其增长动力主要源于四个方面:一是国家和政府对智能交通系统(ITS)建设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二是城市道路和交通问题的日益严重,三是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带动了智能交通的发展,最后是企业和个人对出行效率的需求促进了ITS的发展。
    面对竞争与市场的变化和挑战,赛迪发布的《2010-2011年中国智能交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将帮助业界厂商、投资者、产业人士更精确地把握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信息化发展规律、更深入地梳理应用价值迁移轨迹。
    & 更加深入、详实的市场研究数据。从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信息化应用市场的专业角度出发,给出了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对于信息化产品投资(包括整体投资、硬件、软件、细分应用系统的投资结构等)的详细数据和年度发展变化规律,洞察行业信息化应用发展动向。
    & 更加全面、深刻的品牌竞争分析。精炼主要产品提供商和市场竞争者2010年度的市场表现,从市场规模、竞争格局、竞争策略、未来发展趋势等多个维度总结企业成败得失,评点市场领先要素。
    & 更加科学、完整的未来发展预测。以近年来详实的数据为基础,合理展望未来三年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信息化应用需求趋势,对未来该行业市场投资规模进行深度量化预测,确保给出有价值的趋势分析与定量预测结果。

报告目录

研究对象
主要结论
重要发现
一、2010年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发展现状
(一) 行业现状
1、行业概况
2、发展特点
(二) 重点城市
1、北京
2、上海
3、广州
二、2010年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信息化应用状况
(一) 应用需求
1、总体需求
2、主要应用系统需求
(二) 应用特点
1、基础设施
2、业务系统
3、信息资源
4、信息安全
5、IT管理
三、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信息化发展影响因素
(一) 政策
(二) 业务
(三) 管控
(四) 市场
四、2011-2013年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信息化应用需求
(一) 需求规模
(二) 需求重点
1、智能交通管理系统
2、交通电子收费系统
3、智能公共交通系统
4、交通信息服务系统
五、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信息化发展趋势
1、基础设施
2、业务应用
3、信息资源
4、信息安全
5、IT管理
六、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应用价值评价
(一) 评价指标体系
(二) 解决方案评价
七、赛迪建议
(一) 对行业企业
(二) 对IT厂商
表目录
2008-2010年中国智能交通投资规模及变化
2011-2013年中国智能交通投资规模及增长预测
解决方案应用价值评价指标体系
智能交通监控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市场策略分析
……
图目录
2006-2010年中国智能交通发展规模及变化
2010年中国智能交通投资结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