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辛鹏骏:网络初具规模,蹈厉5G应用“集

在当前5G网络初具规模、5G用户渗透率持续走高、5G创新...更多>>

刘文强:虚拟现实产业正在进入稳步发展期

7月15日,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南...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能源环保材料 > 新材料 > 报告内容
2016-2017年中国纳米新材料市场研究年度报告
纸介质定价: 电子MAIL版定价:10000.0 纸介+电子版定价:
完成日期:2017-03-27 24小时购买热线:010-8855 8925
推荐指数:

报告简介

  纳米新材料是21世纪最关键的战略材料之一,各国政府对其给予高度重视,纷纷制定战略发展计划,积极加大资金投入,促进该领域技术创新,以期在未来国际竞争中取得有利地位。2016年全球及中国纳米新材料市场稳步发展,纳米碳酸钙、纳米氧化锌、纳米氧化硅等多个产品已形成一定的市场规模,石墨烯、纳米银线等产品也正由实验研究成果向产品产业化生产方向转移,纳米新材料在电子信息、能源环保、生物医药、纺织印染、涂料等领域的应用范围也不断拓展。2017年随着纳米新材料制备技术的成熟和成本的降低,纳米新材料在下游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面对纳米新材料市场的发展,赛迪顾问发布的《2016-2017年中国纳米新材料市场研究年度报告》将帮助纳米新材料生产企业,下游应用企业及产业相关人士把握中国纳米新材料市场发展规律,梳理行业发展脉络。
  ·深入、翔实的研究数据。提供对全球、中国纳米新材料市场规模、结构,专利情况等方面情况的数据分析,多角度描绘市场变化情况。
  ·全面、深刻的应用领域分析。对纳米新材料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能源环保、纺织印染、涂料等下游细分领域的应用进行深入的分析,清晰展现产业发展方向。
  ·科学、完整的未来发展预测。对纳米新材料生产企业及下游应用企业进行深入分析,建立建模回归与专家校验,确保给出有价值的趋势分析与定量预测结果。
  

报告目录

  研究对象
  重要结论
  一、2016年全球纳米新材料市场发展概况
  (一) 市场规模
  (二) 市场结构
  (三) 区域结构
  (四) 新技术应用
  (五) 市场竞争
二、2016年中国纳米新材料市场发展情况
  (一) 市场规模
  (二) 市场结构
  1、产品结构
  2、区域结构
  3、客户类型结构
 三、2016年中国纳米新材料市场竞争分析
  (一) 行业重大事件及影响分析
  (二) 市场竞争格局
  (三) 主力厂商表现及评价
  四、2017-2019年中国纳米新材料市场未来展望
  (一) 市场预测
  1、市场规模预测
  2、市场结构预测
  (二) 驱动因素
  (三) 主要趋势
  五、赛迪建议
  
图表目录
* 2014-2016年全球纳米新材料市场规模与增长
* 2014-2016年全球纳米新材料市场结构
* 2014-2016年全球纳米新材料区域结构
* 2014-2016年中国纳米新材料市场规模与增长
* 2014-2016年中国纳米新材料产品结构
* 2014-2016年中国纳米新材料区域结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