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帮助中心|添加收藏|English
行业研究免费推送

CMIC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经济金融商业 > 企业上市 > 报告内容
相关推荐 相关报告 相关研究 特色系列 促销专区
2005年第一季度中国企业IPO报告
分享到:
A99 【    打印】 【  发给朋友】 【  行业最新订阅】 【  网上购买】
纸介质定价: 电子MAIL版定价:500.0 纸介+电子版定价:
完成日期:2005-07-10 24小时购买热线:010-8855 8925/43
推荐指数:
报告简介
全年1500元

一般而言,第一季度往往是全年上市公司数量最少的一个季度。因此,2005年第一季度海外上市数量和筹资总量进入一个相对的平淡期。总计11家中国公司分别在纽约交易所、NASDAQ、香港主板、香港创业板、新加坡主板以及新加坡创业板上市,筹资量为3.07亿美金。 ……

2005年第一季度,美国和香港股市受到加息压力影响出现下跌。而新加坡股市受到当地经济增长和资金充足的影响平稳上扬。各市场中国概念股走势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落。

第一季度上市公司数量和筹资总量进入平淡期,共有65家公司在6个海外市场上市,总计筹资121.36亿美金。

美国市场和新加坡市场的上市新股明显后续支持不够,价格有所下跌。n 受到整个IPO市场进入淡季的影响,第一季度在海外上市的中国企业也相对较少。

总计11家中国公司分别在纽约交易所、NASDAQ、香港主板、香港创业板、新加坡主板以及新加坡创业板上市,筹资量为3.07亿美金。n 11家上市的中国公司平均首日回报率达到6.12%。

相比较第一季度,预计在2005年第二季度上市公司的数量和筹资量将不会过多受到大市的影响,整体呈现上升趋势。

,以此来分析哪种类型的中国概念股受到市场认可以及投资人对新上市的中国概念股的总体看法,并且相应地对这一阶段有上市意图的公司给出一些建议。
报告目录
各股市总体走势…………………………………………………………1

中国概念股总体状况……………………………………………………1

第一季度上市公司总论…………………………………………………2

总体状况…………………………………………………………………2

新上市公司表现…………………………………………………………5

中国企业IPO状况………………………………………………………7

创业投资支持的中国上市公司…………………………………………9

中国上市公司市场表现…………………………………………………10

部分个股简评……………………………………………………………11

2005年第二季度预测……………………………………………………12

附件

本季度海外上市的中国公司一览表………………………………………i

美国及香港上市的中国公司个股走势……………………………………iii

关于创业投资研究中心……………………………………vi

关于公司………………………………………………………………vii

特别声明……………………………………………………………………vii

相关报告
2016-2022年中国IPOD连接器行业供需格局及投资可行性研究报告 (2016年11月)
2014-2020年中国IPOD连接器行业发展潜力分析及深度调查预测报告 (2014年10月)
2013-2017年中国MINIPOS终端产业市场需求发展态势及未来投资规划分析报告 (2013年06月)
2013年中国企业IPO上市指导及并购整合策略全景研究报告 (2013年06月)
2012-2013年中国企业IPO策略研究年度报告 (2013年03月)

购买热线

报告订阅  订单下载



Email:


  

行业分类

样刊

返回主页 | 关于我们 | 市场情报 | 新用户注册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