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辛鹏骏:网络初具规模,蹈厉5G应用“集

在当前5G网络初具规模、5G用户渗透率持续走高、5G创新...更多>>

刘文强:虚拟现实产业正在进入稳步发展期

7月15日,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南...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汽车机械仪器 > 汽车 > 报告内容
电动汽车品牌口碑调查报告
纸介质定价: 电子MAIL版定价: 纸介+电子版定价:
完成日期:2017-12-07 24小时购买热线:010-8855 8925
推荐指数:

报告简介

 
点此免费下载报告全文
 

图

 
    研究背景
 
    在“中国制造2025”国家规划基础之上,2016年汽车行业正式对外发布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技术路线图”。按照技术路线图目标,到2030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应该达到百分之四十以上。
 
    2017年9月,《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正式出台。在该政策的推动下,未来两年我国新能源车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未来电动汽车将爆发式增长。
 
    研究目的
 
    本次研究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研究,另一部分为品牌口碑研究。所涉及的所有访问,均以第三方研究公司名义进行,确保研究结果的客观性。
 
    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研究,旨在了解当前市场纯电动汽车与低速电动汽车品牌在品牌知名度方面的比较,同时了解消费者对不同品牌价值的接受程度。
 
    品牌口碑研究,核心目的是客观评估消费者在价格、动力、续航以及空间等方面对当前市场纯电动汽车与低速电动汽车品牌各车型的口碑。
 

报告目录

 
项目研究概况
 
品牌知名度分析
 
品牌美誉度分析
 
品牌口碑分析
 
主要调查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