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辛鹏骏:网络初具规模,蹈厉5G应用“集

在当前5G网络初具规模、5G用户渗透率持续走高、5G创新...更多>>

刘文强:虚拟现实产业正在进入稳步发展期

7月15日,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南...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电子信息通信 > 电子元件 > 报告内容
2012-2013年中国模拟集成电路市场研究年度报告
纸介质定价: 电子MAIL版定价:11000.0 纸介+电子版定价:
完成日期:2013-03-26 24小时购买热线:010-8855 8925
推荐指数:

报告简介

受全球经济缓慢增长的影响,2012年全球模拟集成电路市场平缓增长。而中国模拟集成电路市场受到中国电子产品制造业规模较大、增速趋缓的影响,其增长率也逐渐回落,但表现依然要好于世界平均水平。从市场来看,受国家绿色节能政策的影响,汽车电子、新能源发电领域模拟集成电路市场增长较快;随着智能终端快速增长,消费电子类模拟集成电路市场也出现较大增长;受台式机销量下滑的影响,计算机领域的模拟集成电路增长速度较慢。
面对竞争与市场的变化和挑战,赛迪发布的《2012-2013年中国模拟集成电路市场研究年度报告》,将帮助业界厂商、投资者、产业人士更精确地把握中国模拟集成电路市场发展规律、更深入地梳理应用价值迁移轨迹。
 深入、翔实的市场研究数据。从模拟集成电路市场的应用结构、产品结构等角度对市场进行准确的描述,并分析各分类市场的特点。结合中国电子产业发展趋势和特点,以及电子整机产品和所用模拟集成电路产品的技术走向和产品走向,对未来几年影响中国模拟集成电路市场发展的有利因素和制约因素进行分析。
 全面、深刻的品牌竞争分析。根据2012年重点厂商的市场表现,从市场份额、竞争格局、竞争策略、产品策略等多个角度对模拟集成电路重点厂商进行详细分析,同时总结其在2012年的得与失。
 科学、完整的未来发展预测。对未来几年中国模拟集成电路产品发展趋势和市场趋势进行预测,分析不同应用领域的市场特点并对相应的市场规模进行预测。

报告目录

研究对象
主要结论
重要发现
一、2012年全球模拟集成电路市场概述
(一) 市场规模与增长
(二) 基本特点
(三) 主要国家与地区
1、美国
2、欧洲
3、日本
4、亚太
二、2012年中国模拟集成电路市场概述
(一) 市场规模与增长
(二) 基本特点
(三) 市场结构分析
1、应用结构
2、产品结构
3、品牌结构
三、2013-2015年中国模拟集成电路市场发展预测
(一) 2013-2015年中国模拟集成电路市场规模预测
(二) 2013-2015年中国模拟集成电路市场结构预测
1、应用结构
2、产品结构
四、2013-2015年中国模拟集成电路市场趋势分析
(一) 产品与技术
(二) 价格
(三) 渠道
(四) 服务
五、细分应用市场研究
(一) 通信领域
(二) 计算机领域
(三) 消费电子领域
(四) 汽车电子领域
(五) 工业控制领域
六、中国模拟集成电路市场竞争分析
(一) 整体竞争格局
(二) 重点厂商竞争策略与SWOT分析
1、TI
2、ST
3、NXP
4、……
七、赛迪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