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更多>>

赛迪院长张立:中国新

全球范围内,中国步入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文章 > 互联网与数字电视
全时云会议开启我国网络视频会议技术先河

发布时间:2011-09-22 17:24:51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如果你饿了,现在给你两个选择,你是想去一家消费便宜,到了就能吃上一顿还不错的热饭的餐厅,还是想买下一间自带厨房用具需要自己洗菜、做菜的餐厅?毫无疑问我们都会选择前者。这就是全时云会议与传统网络视频会议的区别。表面上看,它们都能够解决企业网络视频会议的应用问题,但实际上,前者提供的是服务,后者提供的是设备。这其间最大的差距是在成本上。与传统网络视频会议相比,全时云会议省去了用户因为一次商务交流而付出的硬件设备、IT支付、专业通讯设备等支出。

    与提供SaaS服务的网络视频会议产品相比,全时云会议更大的价值还在于它的易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

    随时随地支持任何终端、任何平台

    你有没有想过在飞速行驶的高铁上,在肩摩踵接的公交车上,甚至是在深山大川、峻岭之巅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全时云会议是一款能够随时随地支持任何终端、任何平台的网络视频会议。只需要进行简单易用的操作,便可快速高效地与全球各地团队或客户同步分享语音、数据文件及视频。

    无论是加入会议或是邀请参会,全时云会议的设计都以简单易用为初衷。用户可以从桌面图标登录、从站内页登录、从Outlook行事历通知点击链接登录或发送链接登录,邀请参会时可通过公司通讯录邀请参会者,还可以通过输入对方的电话号码或设备地址来邀请其参会,对方可以电话语音或者视频终端的方式加入会议。简单地轻点鼠标,云会议平台瞬间完成了一系列跨网络、跨平台、跨终端的认证和接入。

    云会议的便捷性还体现在其无障碍的下载、安装会议客户端方面。客户端软件要使用标准、安全的构建方式,安装文件包小、下载速度快、安装过程顺畅。同时软件包通过杀毒软件和操作系统的安全认证,不会因为误判或告警提示,而影响安装过程。

    大容量、高稳定性的可靠应用保障

    云会议平台从架构、运营部署架构上,能够支持大规模并发业务量,并且建立容量管理模型和流程,能够根据业务规模不断扩容。全时的云会议的单台服务器支持1600并发用户,服务器支持集群,可根据业务规模多极级联线性扩容。

    全时运营系统部署多种自动化监测工具,能够实时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出现服务中断、系统资源占用过高、线路故障等影响用户使用的问题时,能够即时发现,并且自动告警,通知运维人员启动故障恢复机制,提高故障恢复速度。

    此外,全时云会议同时具有VOIP与PSTN的外呼、自我外呼功能,实现了VOIP与PSTN的无缝融合,系统通过对语音抖动、语音数据丢包率的智能控制,彻底解决语音通话经常遇到的延迟、杂音、断音等现象,确保了PSTN与VOIP语音传输的同步。

    网络安全、应用安全、人力安全的全面部署

    全时云会议的安全性可从三个维度去保障:网络安全、应用安全、以及人力安全。网络安全就是对运维服务管理的要求。全时拥有专属机房与线路,保障网络上传输的安全性。在应用安全上,设置多重防火墙,为数据传输全程加密,并提供一次性会议密码,提供用户操作应用程序上的安全。

    全时云会议所有涉及客户使用安全的数据,包含帐号及会议通信数据,都通过HTTPS/SSL安全加密通道传输,保障用户到服务节点间的通信安全。

    全时从会议服务的功能设计角度考量,包含参与人信息监控(接入号码、状态)、数据共享权限控制、会议加锁、参与人身份确认等功能,以确保会议信息尽在受控范围内传播。

    全时云会议说来很简单,它摒弃了传统网络视频会议的弊端,基于云技术将易用、可靠、安全等性能最大化发挥,针对用户的疑虑打造全新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难的是,这一件事全时做了8年, 8年的技术研发投入与坚持,成就了国内首个拥有关键会议技术与自主开发平台的网络视频会议。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