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更多>>

赛迪院长张立:中国新

全球范围内,中国步入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文章 > 行业与企业IT应用
IBM在安哥拉设立分部 开拓中非地区市场

发布时间:2011-09-20 15:30:43

来源:赛迪网

作者:子聪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赛迪网讯】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昨日宣布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设立了一个新的分部,这也是IBM全球扩张战略中开拓非洲市场计划的部分内容。

    除了在安哥拉设立分部之外,IBM已经并且将继续在非洲其他地方进行投资。此前,它已经在塞内加尔达喀尔和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设立了新的办事处。通过这些投资,IBM可以直接深入到非洲20多个国家,包括南非、加纳、尼日利亚、肯尼亚、摩洛哥、埃及、突尼斯和阿尔及利亚等。

    在安哥拉设立分部将帮助IBM提升为中非地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水平以及更先进和更高价值的解决方案。IBM在非洲已经拥有不少的重要客户,横跨电信、石油天然气、金融和政府部门等多个行业。

    IBM还参与了非洲一项企业责任计划。自2008年以来,IBM已经在坦桑尼亚、肯尼亚、加纳、南非、摩洛哥和埃及等国的有关项目上派遣了250多位资深专业人才,利用推动经济发展和创造就业等方式帮助它们解决本地问题。

    罗安达分部是IBM中非业务的一部分,将为IBM在中非地区设立的其他分部提供补充作用。IBM自四十年代就开始为中非地区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

    罗安达分部本周举行了开业典礼,IBM的许多客户、商业合作伙伴和政府官员出席了典礼。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