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更多>>

赛迪院长张立:中国新

全球范围内,中国步入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文章 > 网络通信
CMIC:未来中国射频同轴电缆市场规模继续增长

发布时间:2011-06-29 13:07:36

来源:CMIC

作者:CMIC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赛迪网讯】CMIC(中国市场情报中心)最新发布:2009年中国射频同轴电缆市场规模已高达203.20亿元,比2008年增长24.9%,预计未来三年市场复合增长率可达到17%,到2013年,中国射频同轴电缆的市场容量将达到396.3亿元。

    在射频同轴电缆整体市场容量持续增长的同时,未来市场的需求结构将发生较大变化:基于移动通信、通信终端、军用电子、航空航天等领域相关行业的快速发展,高端射频同轴电缆的需求增长速度将明显高于普通射频同轴电缆,有望达到22%-25%的年增长速度。

    受惠于宏观经济快速发展及相关政策支持,未来我国移动通信、微波通信、通信终端、军用电子、航空航天等行业将快速发展,对射频同轴电缆的需求亦将保持快速增长。同时,随着下游行业对信号传输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半柔、低损、微细、稳相等高端产品的需求增长将更为明显。

    2008年和2009年,我国射频同轴电缆市场容量的增长率分别为6.90%和24.90%,2008年增长率较低的主要原因是,当年下半年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各下游应用领域相关行业发展有所放缓。进入2009年,在中央一系列宏观政策的刺激下,宏观经济开始复苏,各下游行业的发展得以恢复,射频同轴电缆市场容量的增长速度明显回升。随着经济的进一步复苏,未来射频同轴电缆的市场容量将继续保持较快的增长,根据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光电线缆分会的预测,未来三年中国射频同轴电缆市场容量复合增长率为17%左右,至2013年,射频同轴电缆的市场容量将达到396.3亿元。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CMIC)是中国最权威的研究咨询服务平台。拥有超过100家以上国内外主流研究机构合作伙伴,包括国家权威统计机构、协会、专业研究公司、数据中心、信用调查企业等,10万多份专业研究报告,涵盖国民经济各行业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研究报告,权威的专项咨询服务,精准的市场数据,相关研究产品的增值服务。客户包含100家以上全球500强企业和国内外相关行业的主流企业。相关合作请致电:400-650-9840,网址:http://www.ccidreport.com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