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更多>>

赛迪院长张立:中国新

全球范围内,中国步入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文章 > 计算机与外设
传摩托罗拉正在开发7寸平板电脑 或年底上市

发布时间:2011-09-20 13:41:26

来源:摩托罗拉

作者:思雨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赛迪网讯】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一款未被正式命名的7英寸平板电脑。若进展顺利,该产品有望于今年年底期间上市销售,开始与苹果iPad平板电脑的市场争夺战。

    据科技博客网站ThisIsMyNext泄露了一张图片,称是摩托罗拉7寸平板的谍照。这款平板更小更薄,用的是Honeycomb系统,它正在摩托罗拉的实验室测试。

    据悉,摩托罗拉此前宣布,将于今年年底前发布了一款很有“吸引力”、便携性很强的7英寸平板电脑,但尚未公布该产品的正式名称和具体参数,但据媒体报道,此款平板运行Andorid系统,与现有的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共存,相比而言,7寸平板更轻更薄,设计风格有点像Photon 4G智能手机。

    与苹果iPad的9.7英寸显示屏相比,摩托罗拉7英寸平板电脑显示屏面积显然要小许多。在苹果去年10月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苹果前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表示,7英寸的平板电脑显示屏过小,因此不会引起消费者的兴趣。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