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更多>>

赛迪院长张立:中国新

全球范围内,中国步入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文章 > 半导体
中创中间件亮相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1-08-15 16:22: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近日,由工信部指导,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主办的中国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空军装备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等航空航天行业信息化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行业信息化建设与创新发展。

    本次论坛以“创新、融合、发展,实现新跨越”为主题,围绕“十二五”期间航空航天工业信息化建设发展趋势和思路,旨在交流航空航天产业的发展趋势、信息化需求和实施经验、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研讨航空航天企业的体制、技术和管理创新之路,搭建航空航天企业与IT企业之间合作的桥梁,助力航空航天企业全面增强核心竞争力。

    中创软件、普元信息、Platform等10余家著名IT厂商参加了本次论坛。中间件公司副总工程师张辉、特种行业销售总监孙鲁平、行业销售总监马荣侠以及中间件公司销售人员参会,积极与到会嘉宾建立联系,传递中创中间件价值,提升中创软件在航空航天的品牌知名度。

    中间件公司产品经理何忠胜在大会第一个发言中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创软件20年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创信息整合一体化支撑平台”,分享了武汉城市ETC项目、铁道部新一代电子支付系统项目案例。中创信息整合一体化支撑平台已经应用于金融、国防、能源等多行业领域内部,经过多年实践,已在航天领域已成功应用,并以其设计软件产品卓越的应用性、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优势,得到航天领域用户的广泛认可。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