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

3月21日,SEMI产业创新投资论坛在上...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CMIC研究 > 特别关注
物联网产业将会成为深圳新的经济增长点

发布时间:2011-09-30 13:48:55

来源:CMIC

作者:CMIC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赛迪网讯】CMIC(中国市场情报中心)最新发布:最近,深圳市政府发布了《深圳推进物联网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1-2013年)》,提出到2013年,将深圳建设成为创新能力强、服务体系完善、应用模式可持续、产业发展领先的物联网技术、产业和应用先导城市,物联网产业成为深圳新的经济增长点。

    深圳在发展物联网技术方面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优势。这次深圳市政府发布的《深圳推进物联网产业发展行动计划》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突出应用服务,在“两化融合”和“感知中国”的国家战略背景下,建设“智慧深圳”,统筹资源、示范先行,由点到面、辐射全市,推动物联网在交通、物流、电力、水务、环保以及民生等方面的广泛应用,从而带动整个城市的物联网产业发展。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CMIC)隶属于工信部直属机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具备深厚的政府及行业背景,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中国最权威的咨询服务平台。如今,中国市场情报中心覆盖了国民经济中的各个行业,致力于为各级政府、社会各有关企事业、市场投资机构、投行及咨询行业等提供专业的产业研究、市场调研、企业管理、投融资咨询、数据服务、政府支撑、媒体宣传等全方位的服务。多年来,中国市场情报中心已经构建起庞大行业数据库,并集结业内权威专家成立专家组,已经为上万家包括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市场投资机构及咨询公司在内的客户提供了专业的咨询解决方案。相关合作请致电:400-667-4001,网址:http://www.ccidreport.com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