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赵卫东:中国上市公司

2019年11月8日,2019第八届中国...更多>>

樊会文:信息消费成为

当前,全球范围的信息革命深入发展,互联网...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投资咨询 > 投资研究
纵横游旗下纵横游电脑遭入侵勒索案 警已解锁系统

发布时间:2017-11-10 10:18:49

来源:财华社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纵横游(08069-HK)旗下纵横游旅行社早前被黑客入侵,有关网络保安事件最新发展,该公司称,有关早前系统内的客户数据库被未经授权人士存取,并以电邮勒索之事件,现时警方已成功将系统解锁。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目前没有迹象显示客户资料曾经被转售。该公司将陆续通知受影响客户,但为安全起见,仍呼吁曾使用信用卡于该公司购买旅游产品的客户,留意信用卡之账户情况,并更改有关账户密码。


    该公司对事件深表遗憾,并衷心感谢警方支援及客户的包容,未来将继续加强网络保安及客户资料加密,确保日后不会再发生同类事件。纵横游发言人表示,系统解锁后,明天门市会回复正常运作,而公司网站最快于一周内回复正常。


    11月7日,该公司公布,公司发现,有未经授权人士于11月6日存取公司的系统内集团的客户数据库。受影响的数据库内载有公司的客户的资料,当中可能包括姓名、身分证号码、护照号码、电话号码、电邮地址、信用卡资料、邮递地址及╱或购买记录。发现未经授权存取后,集团即时展开彻底调查,当中包括全面检查受影响的系统。完成上述彻底调查后,集团将为系统实行适当升级,以抵挡以后任何攻击。集团亦已就该事项向香港警察报案,并会协助调查。董事确认,该事项不会对集团的营运及财务状况有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