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赵卫东:中国上市公司

2019年11月8日,2019第八届中国...更多>>

樊会文:信息消费成为

当前,全球范围的信息革命深入发展,互联网...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投资咨询 > 投资研究
三大股指重心再度下移 市场风险逐步加大

发布时间:2017-09-25 17:23:23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机构看盘


  源达投顾:三大股指重心再度下移 市场风险逐步加大


  周一两市各大指数小幅低开,随后展开震荡运行,受周末8城发布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房地产和银行板块出现下杀领跌两市,并且周期股的继续走弱,也拖累了指数上行的节凑,沪指盘中回踩30日均线止跌企稳,但是下方成交量继续缩小,个股呈现跌多涨少的状态,市场弱势行情一览无余。深市三大股指则也呈现震荡运行的格局,黄线引领白线,虽次新股和军工概念盘中走强,但是还是难以带动市场上行的节凑,深市三大指数继续走出下行的格局,午后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状态。板块方面,船舶制造、次新股涨幅居前,房地产、银行等跌幅靠后。


  周末,8座城市楼市限购政策再度升级,传统的“金九银十”是房地产销售的最旺时期,但是近两年却呈现不一样的情景。去年“十一”假期前后全国多座城市接连限购或升级限购政策,在今年十月一之前,楼市调控也呈现升级的趋势,全国多座城市近日接连升级楼市调控,“最严限售加上房贷利率上浮”成为新一轮的楼市调控组合拳。随着楼市限购政策的升级,导致今日房地产板块出现大幅回落,万科A、荣盛发展等大的房地产公司股价呈现破位的走势,虽然其业绩在前三季度呈现上行的趋势,但是难抵政策手的驱动。短期对于房地产板块的个股,不建议再次追高,等待行业政策面的改善。


  技术上来看,周一市场在上周五收出的下影线附近继续下探,但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受到30日均线的支撑继续窄幅震荡。后期如果不跌破则反身向上的概率加大,但还需要关注成交量的配合情况。而深成指则出现重心再度走低的趋势,虽有下探20日均线的风险,但是跌幅也相对有限,主要因为题材概念股的轮番炒作,对指数也形成了一定支撑,短期仍然以温和震荡为主。


  今日两市各大指数再次走出震荡运行的格局,沪指在30日均线附近震荡运行,深市三大股指也呈现重心再度下移的状态,并且两市成交量再次较少,市场热点板块的轮动速度再次加快,做多情绪明显减少,两市涨幅超5%的个股仅50多只,弱势行情一览无余,另外沪股通也呈现净流出的状态,午后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操作上,在目前市场风险逐步加大的情况下,不建议再次追高,有盈利需要做到落袋为安。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