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赵卫东:中国上市公司

2019年11月8日,2019第八届中国...更多>>

樊会文:信息消费成为

当前,全球范围的信息革命深入发展,互联网...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投资咨询 > 投资策略
汇能集团完成收购联营公司约13.25%权益

发布时间:2017-05-24 15:38:11

来源:财华社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汇能集团(01539-HK)公布,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汇能集团环球有限公司(汇能环球)于2017年5月22日完成向Synergy Cooling Management Limited(SCML)的另外两名股东收购SCML合共13.25%权益,总代价为2380万港元。于收购事项完成前,汇能环球于SCML已发行股份中拥有36.59%权益。于收购事项完成后,汇能环球便于SCML已发行股份中拥有49.84%权益。


    SCML集团主要于香港及马来西亚从事节能空调及制冷管理业务。


    经考虑SCML集团的发展潜能及业务前景,以及收购事项将带来的利益,董事已同意于出现进一步收购SCML权益的契机时继续进行收购事项。收购事项的代价乃经参照2015年收购事项的代价金额并依据一般商业条款及经订约方公平磋商后而厘定。


    由于SCML集团及集团共享客户群,及集团经营的照明业务与SCML集团经营制冷业务创造协同效益,董事相信收购事项可进一步巩固集团作为一站式节能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市场定位。由于集团的潜在或目标客户大部分是大型企业或商场、大型连锁店、商业或办公大楼经营者,其管理或经营的物业的用电量相对较多,故董事认为,具备汇集资源和人力的能力以及提供照明及制冷节能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节能需求的能力,可加强集团获取业务的业务议价能力及潜力。在集团与SCML的联合推广工作下,董事对收购事项将为公司及其股东整体带来的潜在财务利益抱持着乐观态度。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