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赵卫东:中国上市公司

2019年11月8日,2019第八届中国...更多>>

樊会文:信息消费成为

当前,全球范围的信息革命深入发展,互联网...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投资咨询 > 投资观评
大盘缩量回调是中线加仓机会 低吸两类股

发布时间:2017-09-25 17:23:23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机构看盘


  巨丰投顾:大盘缩量回调是中线加仓机会 低吸两类股


  周一早盘,两市小幅低开,随后低位盘整。盘面上航天航空、船舶、通讯行业、安防、软件服务、医疗、纺织等行业涨幅居前;房地产、银行、券商信托、有色、钢铁、煤炭、黄金等跌幅居前。5G概念、次新股、军民融合、量子通信、军工、网络安全、北斗导航等题材股表现出色。


  5G概念早盘表现出色:中通国脉、华脉科技、武汉凡谷涨停,吉大通信、美格智能、欣天科技、特发信息、新雷能、终极装备、亨通光电、纵横通信、烽火通信等涨幅居前。目前,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技术部副总经理沈少艾表示,中国电信正在推动5G新型网络架构、关键技术研发、验证5G技术方案。


  市场连续调整,医药股体现出防御性:赛隆药业、天宇股份、大理药业、哈三联等涨停,片仔癀、海辰药业、沃森生物、圣达生物等领涨。


  我们认为前期推动行情上涨的主要动力源自于大金融、强周期股、次新股,但走势并不同步,显示出大盘上方压力山大,存在调整需求。但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显示杀跌动能并不足。经过连续的调整,沪指逐步回补8月28日跳空缺口,也为后市上行扫清了隐患。沪指底部基本探明,目前的缩量回调,恰恰是中线加仓的机会。投资者可以借助盘中调整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