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更多>>

赛迪院长张立:中国新

全球范围内,中国步入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市场情报 > 免费报告
CMIC:2013年上半年中国机房空调市场回顾与展望

发布时间:2016-06-22 08:54:40

来源:CMIC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报告原文详见链接
 
《2010年度中国机房配电产品市场分析》
 
 
报告内容节选
 
    一、市场规模与特点分析
 
    2013年中国宏观政策将呈现“宽财政、稳货币”,欧美则是“紧财政、宽货币”,共同带动全球经济温和复苏。在我国,这样的政策组合刺激短期需求的效率较高,但加剧政府部门对私人部门的挤压,经济反弹之后的挑战是改革再出发。中国2013年的增长目标将在7.5%左右,宏观政策总体为宽松态势。相对欧美,我国政府负债率低,财政支出拉动需求的效率也较高,预计财政赤字扩张的幅度相当于GDP总量的0.4%。货币政策受到房地产泡沫的制约,保持稳健的可能性大。
 
    中国机房空调及冷水机组整体市场快速增长。电信、银行在内的重点行业数据中心建设不断加快,给基础设施领域代理巨大的市场空间。随着IT应用水平的不断提升,保险、电力、医疗、交通行业将是未来几年成长较快的领域,数据中心应用水平也将得到较大提升。随着节能减排理念和技术的深入推广,可以利用自然新风和室外环境的机房空调增长较为迅速,虽然受到2012年经济整体的影响,但是机房节能空调逆市成长,虽然现在占比约为整体市场的50%左右,但是根据研究预计,未来5-8年,节能空调的比例将占据整体的市场70%以上的规模,达到28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拂晓晨风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