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彭健:我国通信网络实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通信网络稳步发展,保障...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产业研讨 > 产业资讯
默克尔重申德国2020年百万电动汽车保有量目标

发布时间:2017-08-18 17:31: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原标题:默克尔重申德国2020年百万电动汽车保有量目标


  据英国路透社8月16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重申将加速德国汽车的电动化转型。在当日接受采访时,默克尔表示,如果德国想在2020年以前实现百万电动车上路的目标,还需加大努力。



  自大众排放丑闻曝光以来,德国规模最大的汽车工业目前正在努力修复其声誉。默克尔在5月份就此事做出了评论,该评论曾被理解为她已经放弃了电气化目标。但据默克尔日前澄清道,这一说法系误解。





  “我没有放弃电气化,”默克尔在YouTube的采访中说到:“但我们必须做出更多努力,否则这一目标是实现不了的。”她还称,政府将投入更多的工作,在全国各地快速构建一个电池充电网,在包括路灯和停车场在呢的设施内加装此类装置。



  默克尔将邀请当地政府在9月4日举行会议,共同讨论汽车排放问题。她还计划提供约5亿欧元(折合约5.8565亿美元)以上的资金,用于改善城市交通基础设施。然而,默克尔还是对汽车公司是否在相关领域具有足够的创新力表示担忧。



  (实习编译:侯悦 审稿:刘洋)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