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彭健:我国通信网络实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通信网络稳步发展,保障...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产业研讨 > 产业资讯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徐小田致开幕辞

发布时间:2015-04-16 15:51:43

来源:赛迪顾问

作者:赛迪顾问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2015年3月26日,2015年中国半导体市场年会暨第四届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天鹅湖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徐小田为大会作开幕致辞。

  以下为演讲实录:

  徐小田: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早上好。刚才李树翀他的发言已经代表我们主办方一个很洪亮的发言,已经把词都说完了,我说点具体的。

    首先我们感谢中央政府为我们创造了很好的条件,出台了推进纲要,我们感谢地方政府支持我们的会议,支持我们的产业,让我们在合肥这么好的条件召开市场年会,而且合肥这个地方在我们这个专业按地区来说,去年增长速度是最快的。我们要感谢企业家的参与,你们非常辛苦,无论是企业家,还是我们的工程技术人员,为我们的产业发展流血流汗。接下来的会议,我们准备了很好的发言,刚才在介绍的时候,原来丁司长现在成了基金总经理,国家开始用市场化手段进入我们这个产业来推动产业发展。我们协会的定位,一会儿我们的副理事长王煜要代表年会把年会的主观点,更重要是我们协会在推进纲要出台以后,今年的主要工作,我们协会只能是推动,政府主导,企业是主干,所以作为协会来说,我们要定好我们的位,做好服务工作。这次会议还有几个专题,都是对我们未来市场未来的发展未来的能源起作用的,希望大家在短短的会议期间得到更多的信息,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在王煜副理事长的报告中听到我们协会的工作内容,我们要通过“十三五”规划把我们的行业规划,把我们每个专业小排头兵辅导成国家队的领军人物,辅导成为我们的精英,能够参与主导的企业。所以我们想通过规划,通过政策环境的改善,通过知识产权的联盟,把我们的产业环境建设的更健康。希望大家有所收获,也希望大家在会后有更好地工作,谢谢大家的参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