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彭健:我国通信网络实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通信网络稳步发展,保障...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产业研讨 > 产业资讯
2014年中国IT服务年会致欢迎辞

发布时间:2014-11-26 13:47:43

来源:赛迪顾问

作者:宋显珠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我们在这召开2014年中国IT服务年会,作为大会指导单位我代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向莅临大会的领导,专家、业界同仁,IT用户以及媒体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道路,促进四化逐步的发展,信息技术战略性基础性突出,在此背景下中国IT服务产业结构优化新业态新服务不断涌现,2014年政府和企业对新兴资源深度利用需求提升,普通消费者对IT服务的需求日趋多元化、多样化,信息系统集成在信息服务业占比最大,信息技术资源服务数据处理及运营服务,数字内容服务发展迅速。技术创新就是新业务新服务层次不穷,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推动数字内容服务加速增长,云服务受到行业用户普遍认可,大数据应用相关服务迅速扩展,IT服务业进入崭新和创新的关键时期。在云服务,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业态不断融合下,IT软硬件产品服务化趋势日趋显著,用户对购买服务的认识度提升,IT服务向更多级别的服务形态和商业模式升级,IT设备商反IT服务商转型。


  服务IT化的趋势同样显著,一方面IT服务自身越来越多采用新兴技术提升效率和质量,传统行业依据新兴IT技术变革服务模式,在大数据支撑IT服务激发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


  我们围绕IT服务化 服务IT化,大数据时代的服务价值重塑这一主题,研判IT市场的走向,探索中国IT市场的创新共赢之路,我相信在各位同行同仁共同努力下,一定开创出中国IT服务新的辉煌。


  最后再一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对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长期的支持和帮助,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