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彭健:我国通信网络实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通信网络稳步发展,保障...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产业研讨 > 产业资讯
“2014中国IT服务年会”在京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26 09:53:51

来源:赛迪顾问

作者:赛迪顾问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道路,促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在“四化同步”发展的新形势下,信息技术产业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作用日趋突出,城镇化、工业化和农业现代化都亟需信息化的有效支撑。在此背景下,IT服务产业规模平稳增长、产业结构继续优化,技术创新催生新业务、新服务不断涌现。2014年,随着云服务的进一步普及,IT软硬件产品服务化趋势日趋显著,基于IT软硬件的增值服务价值凸显,IT设备商纷纷向IT服务商转型,用户对购买服务的认知度与接受度大幅提升。与此同时,服务IT化的趋势也同样显著,一方面IT服务自身越来越多的采用新兴IT技术提升服务效率与质量,另一方面传统行业与传统服务不断涌现出依存于新兴IT技术的创新服务模式。此外,在大数据的支撑下,IT服务出现了预判性、敏捷性、个性化、精准化的新特点。


  为准确把握“四化同步”带来的机会以及云服务、大数据等新兴业态的最新动向,2014年10月23日,“2014中国IT服务年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由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协办。此次年会以“IT服务化、服务IT化——大数据时代的服务价值重塑”为主题,来自于政府官员、业界专家、投资机构、企业领袖、行业用户和媒体等四百余名代表与会。


  来自联想、世纪互联微软云事业部、用友、富士通、云海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钢集团、中材国际、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等企业领导和专家分别在大会上做了精彩发言,对中国IT服务市场的发展趋势和热点进行了深度的分析与探讨,与大会代表分享了他们对政策环境、行业走势、技术融合、协作发展、业务创新等要素的专业分析与权威观点,为国内外IT企业制定发展策略提供可资借鉴的思想。


  本届年会还为一批优秀企业颁发了企业品牌大奖和服务满意度大奖等重要奖项。联想服务荣获了“2014年中国最具价值服务品牌奖”,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了“2014年中国云服务杰出提供商奖”,世纪互联集团有限公司微软云事业部荣获了“2014年中国最具影响力云服务商奖”,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了“2014年中国集团企业IT服务最佳提供商奖”,中国惠普有限公司荣获了“2014中国服务器产品服务满意度金奖”等。


  由于产业愈发融合跨界发展,本届年会还吸引了三星电子(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移动终端厂商参与。赛迪顾问根据2014年上半年中国手机服务用户满意度的调查结果,从服务网络覆盖范围、支持产品类别、返修时间、技术水平、流程规范程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三星电子(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凭借杰出表现荣获了“2014年中国手机产品服务满意度金奖”,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了“2014年中国智能终端服务满意度金奖”。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