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 010-88558925010-88558943
  • 010-88558955010-88558948
CMIC专家更多

赛迪研究院未来产业研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更多>>

彭健:我国通信网络实

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通信网络稳步发展,保障...更多>>

中国市场情报中心 > 产业研讨 > 产业资讯
三星售后全新升级 顾客尽享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14-11-26 09:53:51

来源:赛迪顾问

作者:赛迪顾问

【打印】 【进入博客】 【推荐给朋友】

    三星电子,一直以高标准、高要求的态度为顾客提供售后服务。2014年售后服务全面升级,秉承着"顾客至上"的精神,提出"三信"的服务口号,即"尊信、诚信、至信",让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最优的三星售后服务。


  从2013年起,三星电子推出了"递送上门"服务,即手机产品当天未能完成维修时,将免费递送至顾客指定地点。这一服务的提出,不仅是三星电子售后服务的突破,也为行业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标杆。


  三星电子还设立了117家售后服务体验中心,让顾客充分体验新产品并定期开展智能产品知识讲座,并为高端产品用户提供VIP服务会员制,配备VIP咨询专员、上门检修服务、享受机场VIP休息室等各种服务,始终为顾客提供最尊贵的服务。


  今年8月,为向顾客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三星启动了全新的售后服务模式的智能服务车。不仅为集团客户、社区、校园及各大商圈等提供集中性现场维修/体验服务,且还将服务延伸到服务网点未覆盖的县乡地区,并在第一时间支援受灾地区及社会福利院等,积极参与各项社会福利活动。


  我们将继续聆听顾客的声音、为满足顾客对售后服务的多样化需求,而努力。


  三星电子(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介绍


  三星电子(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专门负责三星电子产品在大陆市场售前和售后服务业务的独资公司。公司从成立之初至今,工作的重心始终围绕的就是“为顾客提供最优质、完善的服务”。在中国大陆市场设立服务中心是采用授权、合作的方式进行的,服务网点的数量从95年的全国仅十几家发展到现在的近4000多家。


  经过10余年时间,三星电子已拥有完善的服务运作体系和服务网络。在全国设立5个备件分配中心,支持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成都、苏州、南京、杭州、东莞、深圳等44个城市的当日送达。


  三星电子呼叫中心成立于2001年,座落于北京朝阳区望京科技园,其服务网络覆盖中国大陆所有地区,作为企业发展客户关系的服务窗口,呼叫中心对于各种沟通方式(电话、传真、E-MAIL、信件)反馈的服务需求进行响应,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三星电子坚持以顾客满意为先,提供一系列差别化服务如免费递送服务、远程服务通、在线预约服务、售后尊享VIP会员服务、在售后体验中心运营产品知识讲座等,并且为向顾客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启动了全新的售后服务模式的智能服务车,不仅为集团顾客、社区、校园及各大商圈等提供集中性现场维修/体验服务,且还将服务延伸到服务网点未覆盖的县乡地区,并在第一时间支援受灾地区及社会福利院等,积极参与各项社会福利活动。


  三星电子通过不断的努力,赢得顾客的信任,在竞争日益剧烈的市场中站稳不断的发展。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8610-8855 8955 zhouhl@staff.ccidnet.com

广告发布: 8610-88558925

方案、案例展示: 8610-88558925

Copyright 2000-2011 CCIDnet.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000080号 网站-3